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猛男傑瑞德巴特勒票房稱霸台灣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猛男傑瑞德巴特勒票房稱霸台灣
2013-03-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300壯士》偶像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果真魅力十足!由他親自監製主演的全新動作電影《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不但在美國首周末就開出漂亮的成績,一舉衝上3050萬美金,在台灣首周上映還成為台北/全台雙料冠軍,在台北的數字為1076萬新台幣,全台的累積則是2500萬新台幣;許多看完電影的觀眾也對片中的精彩劇情津津樂道,大家都對這個世界最受注目的建築物白宮,是如何被恐怖份子入侵、受到轟炸、總統被綁架、以及特勤人員的各式應變等種種情節感到好奇。而電影中的每位演技派主角們,也深刻的演繹出這段精彩歷程,驚險不斷、高潮迭起,吸引許多影迷的目光,為這部電影創下了首周上映破千萬的漂亮成績!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的故事,是敘述白宮特勤人員麥克班寧,一日在護送阿瑟總統和第一夫人前往正式晚宴的途中,禮車忽然打滑失控半掛在懸崖邊搖晃。這個緊急關頭,能力有限的班寧只救出了總統,而這個意外的結果也隨著第一夫人的不幸身亡,班寧被調離白宮,轉而到財政部擔任內勤。就在國慶的第二天,正當總統接待南韓來的外交人員時,竟遭到攻擊,並且佔領了白宮,第一首府此時陷入空前的危機。愛國心切的麥克趁著混亂中,巧妙的躲進白宮,並且正式的展開只有他一個人的、驚險萬分的救援行動!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Olympus Has Fallen
導  演: 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
演  員: 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
上映日期: 2013-03-22
美國政府從不屑與恐怖份子談判,當恐怖份子入侵別有目的,下一步誰會輸贏?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猛男傑瑞德巴特勒票房稱霸台灣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專家模擬十三分鐘攻陷白宮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摩根費里曼白宮再發威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傑瑞德巴特勒演而優則製
上則:《里斯本夜車》傑瑞米艾朗戲中教文學 戲外想教戲   下則:《古魯家族》北美上映首周票房奪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