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亞倫艾克哈特
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1968年3月12日生於美國加州,在每部作品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精湛表現,首度大銀幕處女作《惡男日記》(In the Company of Men, 1997)便獨挑大梁,精準的詮釋讓他大放異彩,之後片約不斷,2005年以《銘謝吸菸》(Thank You for Smoking)入圍該年度金球獎喜劇音樂類最佳男主角獎。

之後他更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包括浪漫愛情劇《料理絕配》(No Reservations, 2007)、蝙蝠俠系列作品《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2008)與改編自普立茲獲獎劇本的《愛,讓悲傷終結》(Rabbit Hole, 2010)。其中《黑暗騎士》的檢察官一角讓他演藝事業水漲船高,2013年與傑哈巴特勒合演的《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和2016年的續集《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叫好叫座,票房告捷,讓亞倫艾克哈特更為台灣觀眾所熟知。

 
2010 愛,讓悲傷終結(Rabbit Hole)
2011 世界異戰(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2012 關鍵追擊(The Expatriate)
2013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Olympus Has Fallen)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