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真愛找冤家》黛安克魯格大秀舞技 丹尼布恩拍片兼玩命
《真愛找冤家》黛安克魯格大秀舞技 丹尼布恩拍片兼玩命
2013-03-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延續一貫優雅甜美形象,德國名模級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在現正熱映中的《真愛找冤家》Fly Me to the Moon,幽默詮釋身受家族詭異詛咒的熟齡美女。為了追求永恆真愛,竟讓她使出渾身解數欺騙法國喜劇天王丹尼布恩(Dany Boon)的感情。她在片中不僅穿著浴袍在肯亞大街趴趴走,更還品嚐怪異羊眼料理,尤其她更穿著性感服裝露美腿秀舞技,讓觀眾一飽眼福之外,她近日接受雜誌封面專訪時,更透露小時候不為外人所知的內心事。
 
人氣紅不讓的黛安克魯格,在新片《真愛找冤家》有幕長達一分多鐘的精彩舞蹈演出。其中她穿著俐落黑色連身洋裝,並秀出修長美腿與絕讚舞技,讓人見識到這位德國甜姐兒的優異舞技。其實她從小便曾在倫敦皇家芭蕾舞劇院,接受過嚴格的古典芭蕾訓練。而在近日登上國際知名曼哈頓雜誌(Manhattan)三月號封面的她,無獨有偶也在受訪時再度翻出這個往事,並透露她小時候其實是個「憤怒少女」。
 
黛安進一步透露:「我小時候個性內向,而且面對酗酒的父親更是容易生氣。不過我發現透過芭蕾舞,能讓我宣洩不滿情緒,並感受到自由與自我的存在價值。所以當我受傷,並發現再也無法成為首席舞者之後,那種感覺真的很差!」雖然因傷告別舞壇,但她也「因禍得福」,等重回德國進軍模特兒界以後,也因為她優雅的身段與令人驚羨的美貌,讓她迅速竄身成頂尖名模,之後並星運大開在國際影壇立足。這回她在《真愛找冤家》當中的精采舞蹈演出,無疑也讓她因此過足舞癮,並增加全片看頭。


不僅黛安克魯格在片中大秀舞技,素有「法國喜劇天王」之稱,並因本片榮登去年法國片酬王寶座的男主角丹尼布恩,也在片中展現苦練已久的俄羅斯傳統舞蹈。當然賺大錢也要有相對犧牲,他除了在片中誤用除毛膏洗頭,把自己搞成禿頭,更還在肯亞高山上遇到兇猛惡獅。沒想到他這時突發奇想,要跟獅子開口說德語,令人噴飯的原因竟然是:「馬戲團都跟獅子說德語。」不過面臨生死交關危機,他也豁出去要跟這頭獅子大鬥法,並假借裝死試圖讓自己脫離險境。只可惜他太緊張,一不小心就讓自己漏尿,濕了整條褲子。整段過程逗趣引人發噱,值得觀眾進場一睹他最後如何擺脫這頭難搞的獅子。
 
這部由《逆轉人生》製作群傾力打造的浪漫愛情喜劇《真愛找冤家》,自去年10月底於法國上映以來,已經在當地笑納近新台幣三億元票房佳績,目前也已經正式在台上映,無疑是最佳浪漫約會電影首選。劇情描述熟齡美女(黛安克魯格飾)慘遭家族「首婚詛咒」,要等到第二次婚姻才得以幸福美滿。面對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向她求婚,她決心要打破這個詛咒,結果竟想出一個離奇又荒謬的「結婚離婚速成計畫」,試圖力抗家族宿命。只是人算不如天算,遇到由一位「酣男Style」作家(丹尼布恩飾)充當假新郎,結果兩人一路從巴黎飛到非洲草原,接著再到莫斯科,展開一連串陰錯陽差又荒誕逗趣的追愛之旅。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真愛找冤家
Fly Me to the Moon
導  演: 帕斯卡爾肖梅伊(Pascal Chaumeil)
演  員: 伊什尼齊科特(Etienne Chicot) 、 伯納黛雷瑟希(Bernadette Le Sache) 、 強納森柯恩(Jonathan Cohen) 、 羅伯特佩雷奴(Robert Plagnol) 、 愛麗絲波爾(Alice Pol) 、 丹尼布恩(Dany Boon)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上映日期: 2013-03-08
德國名模甜姐兒黛安克魯格 × 法國首席巨星丹尼布恩,首度攜手搞笑談愛!
     
《真愛找冤家》黛安克魯格大秀舞技 丹尼布恩拍片兼玩命
《真愛找冤家》丹尼布恩蟬聯法國「年度吸金王」
黛安克魯格重返祖國 獨撐《真愛找冤家》柏林記者會
上則:《我最親愛的》星光匯聚 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男、女配角   下則:300壯士齊聚台中 劉香慈一聲令下發起《天后之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