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黛安克魯格重返祖國 獨撐《真愛找冤家》柏林記者會
黛安克魯格重返祖國 獨撐《真愛找冤家》柏林記者會
2013-02-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現年卅六歲的好萊塢知名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趕在柏林影展正式開幕前夕,於上月底重返故鄉柏林宣傳自己主演的法語新片《真愛找冤家》Fly Me to the Moon。長年旅居國外的黛安,只見她重返祖國心情大好,即使沒有男主角與現任男友陪伴,但一想到自己的作品即將於三月底在德國上映,仍舊笑得合不攏嘴,並期望電影能在故鄉獲得票房佳績。她在片中飾演一位身受家族婚姻詛咒的熟齡美女,決定為愛闖「騙」天涯,但現實生活中她卻透露自己對愛之旅興趣缺缺。這部在法國已經累積近三億台幣票房的爆笑愛情喜劇,也即將在3月8日正式在台上映,搶攻白色情人節票房。
 
出生在柏林,小時候曾於倫敦學習芭蕾,之後又重返德國竄身成頂尖名模,最後被大導盧貝松發掘而進攻影壇的黛安克魯格,可說出一口流利德語、英語及法語。尤其這位號稱「紅毯零出錯」的時尚女星,這回為了主演新片《真愛找冤家》重返故鄉柏林宣傳,只見她身穿英國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的上衣,搭配黑白印花長褲優雅亮相記者會,持續保持她名模級時尚達人的高度水準。不過本片男主角丹尼布恩(Dany Boon)由於工作關係無法配合宣傳,加上也沒有現任男友喬許亞傑克森(Joshua Jackson)的陪伴,即使在寒冷的柏林缺少戲裡戲外男友陪襯,仍依舊沒妨礙到她重返故鄉的好心情。


 
透露今年絕對是最忙碌一年的黛安,表示自己的事業似乎已經到達巔峰,除了工作之外,真的很想把時間留給自己,私下去做一些想要做的事情。她跟男友喬許亞傑克森感情穩定,也因為兩人皆為好萊塢當紅影星,彼此工作滿到不行,導致見面機會也少到不行。雖然黛安私下透露想跟情人有多一些相處機會,不過她的選擇也與一般人有些差別:不喜歡花大錢的浪漫,尤其對愛之旅一點興趣也沒有。時常因為工作而出國的她,更進一步表示:「雖然人們都說旅行可以為愛情增溫,而對某些人來說確實如此,但對我來說,走馬看花的兩人旅遊實在有些無趣,希望男友千萬別對我這樣做!」
 
巧合的是,在最新浪漫愛情喜劇《真愛找冤家》當中,黛安克魯格還真是心不甘情不願地「為愛走天涯」。也因為她所飾演的熟齡美女慘遭家族「首婚詛咒」:只要第一次結婚,註定就會離婚收場;等到第二回再戰,才得以美滿安康。面對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向她求婚,她決心要打破這個詛咒,結果竟想出一個離奇又荒謬的「結婚離婚速成計畫」:隨便找個男人,飛到十分鐘內可以結婚又迅速離婚的國家,來場「假結婚真離婚」戲碼,試圖力抗家族宿命。只是人算不如天算,遇到由法國喜劇天王丹尼布恩所飾演的「酣男Style」作家充當假新郎,結果兩人一路從巴黎飛到非洲草原,接著再到莫斯科,展開一連串陰錯陽差又荒誕逗趣的追愛之旅。
 
這部由《逆轉人生》製作群傾力打造的浪漫愛情喜劇《真愛找冤家》,自去年10月底於法國上映以來,已經在當地笑納近新台幣三億元票房佳績,如今也將在3月8日正式登台,趕在白色情人節前與台灣觀眾見面,無疑是最佳浪漫約會電影首選。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真愛找冤家
Fly Me to the Moon
導  演: 帕斯卡爾肖梅伊(Pascal Chaumeil)
演  員: 伊什尼齊科特(Etienne Chicot) 、 伯納黛雷瑟希(Bernadette Le Sache) 、 強納森柯恩(Jonathan Cohen) 、 羅伯特佩雷奴(Robert Plagnol) 、 愛麗絲波爾(Alice Pol) 、 丹尼布恩(Dany Boon)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上映日期: 2013-03-08
德國名模甜姐兒黛安克魯格 × 法國首席巨星丹尼布恩,首度攜手搞笑談愛!
     
《真愛找冤家》黛安克魯格大秀舞技 丹尼布恩拍片兼玩命
《真愛找冤家》丹尼布恩蟬聯法國「年度吸金王」
黛安克魯格重返祖國 獨撐《真愛找冤家》柏林記者會
上則:《逗陣ㄟ》敖犬變髮學劉文正 帥氣蕭聖傑成同志新偶像   下則:提爾史威格最煞幽默女人《熱戀攻心》明於書展放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