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人氣動畫《電影K-ON!輕音部》 搶攻暑期檔
人氣動畫《電影K-ON!輕音部》 搶攻暑期檔
2012-05-18 11:08:20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K-ON!輕音部》曾入圍日本電影學院電影動畫,在日本全國上映,其雙休日的票房高三億1631萬日元,已經超越了《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和《涼宮春日的消失》,創造了日本動畫電影雙休日票房新紀錄。日本最終票房收入已高達十九億日元,觀影人次己突破150萬人次。就算是在非深夜檔的動畫中,已經是非常成功的作品了。   

令人更驚奇的事,在日本公映當天在東京新宿一千個座席的皮卡迪利劇場進行首映寒暄會,結果網上報名者達到十萬人次,這樣高的熱度還真是把劇組嚇了一大跳。此外,本劇場版在日本雅虎的評分高達4.22分(滿分為5分),一般影評高達93分。

《電影K-ON!輕音部》劇情以主角平澤唯去倫敦的畢業旅行為主題展開,呈現女孩們的青春與友情的無價。當她們說出:「無論到哪裡都要在一起」、「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啊」、「簡直就像是奇蹟」這些真誠的內心話時,這五個人初次的海外旅行似乎波折也不斷而來,她們能順利喝到夢想中的下午茶嗎?能夠在音樂聖地倫敦演奏嗎?本片訂於8/17日在台推出上映。



 
電影K-ON!輕音部
K-On!
導  演: 山田尚子(Yamada Naoko)
演  員: 豐崎愛生(Aki Toyosaki) 、 日笠陽子(Yoko Hikasa) 、 佐藤聰美(Satomi Sato) 、 壽美菜子(Minako Kotobuki) 、 竹達彩奈(Taketatsu Ayana) 波諾(Bono)
上映日期: 2012-09-14
改編自人氣動畫「輕音少女」,呈現女孩們的青春與友情的無價。
     
《電影K-ON!輕音部》首週未開出亮眼的成績
《電影K-ON!輕音部》粉絲擠爆特映會
聲優兼歌手 電影《電影K-ON!輕音部》顛覆傳統
人氣動畫《電影K-ON!輕音部》 搶攻暑期檔
上則:第四屆兩岸電影展 六月彰化起跑跨海交流   下則:《瀕臨邊緣的人》用手機記錄人生最後一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