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電影K-ON!輕音部》首週未開出亮眼的成績
《電影K-ON!輕音部》首週未開出亮眼的成績
2012-09-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K-On!輕音部》本週五上映,受到廣大K-On迷支持,雖然以小規模發行,但成績斐然,這週末主要埸次的滿座率高達九成,三天全省總票房共計新台幣134萬。

《電影K-On!輕音部》的劇情以主角平澤唯去倫敦的畢業旅行為主題展開,呈現女孩們的青春與友情的無價。雖說是一部動漫片,卻是一部得在電影院裡用大螢幕觀賞的影片。首先,以樂團為主軸的輕音部,想當然爾串場間或是劇情中,總是安排著滿滿的音樂,在電影院的立體音響環繞下,讓人有種身歷其境演唱會的錯覺。再來是和同為K-On迷的大家共同觀影的感動,雖然劇終字幕出現,但大家仍繼續留在現場把音樂聽完,接著默契的一起大力鼓掌,那種感動實在難以言喻。

K-On的劇情充滿生活逗趣,卻正是這種平凡,才能忠實體現她們之間單純真心的友誼,滿滿的高中生活回憶,就在看完影片後,一點一滴的湧上心頭。歡笑不斷的劇情裡,充滿熱血與感動,看著他們五個小妞的衝勁與傻勁,啼笑皆非的同時,不免勾起年少輕狂的曾經。輕音之所以大紅大紫,除了可愛至極的角色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此作承載了許多人的青春記憶。
 
電影K-ON!輕音部
K-On!
導  演: 山田尚子(Yamada Naoko)
演  員: 豐崎愛生(Aki Toyosaki) 、 日笠陽子(Yoko Hikasa) 、 佐藤聰美(Satomi Sato) 、 壽美菜子(Minako Kotobuki) 、 竹達彩奈(Taketatsu Ayana) 波諾(Bono)
上映日期: 2012-09-14
改編自人氣動畫「輕音少女」,呈現女孩們的青春與友情的無價。
     
《電影K-ON!輕音部》首週未開出亮眼的成績
《電影K-ON!輕音部》粉絲擠爆特映會
聲優兼歌手 電影《電影K-ON!輕音部》顛覆傳統
人氣動畫《電影K-ON!輕音部》 搶攻暑期檔
上則:金馬影展掀起拉美風潮 多元映象交融   下則:《給小桃的信》瀰漫溫情 三世代明星同堂配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