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電影K-ON!輕音部
電影K-ON!輕音部
K-On!
類  型: 青春音樂
片  長: 110分
導  演: 山田尚子( Yamada Naoko)
演  員: 豐崎愛生( Aki Toyosaki) 、 日笠陽子( Yoko Hikasa) 、 佐藤聰美( Satomi Sato) 、 壽美菜子( Minako Kotobuki) 、 竹達彩奈( Taketatsu Ayana) 、 波諾( Bono)
官  網: http://kon2012.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1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普威爾國際
上映日期: 2012-09-14


改編自人氣動畫「輕音少女」的劇場版《電影K-ON!輕音部》劇情以主角平澤唯前往倫敦的畢業旅行為主題展開,呈現女孩們的青春與友情的無價。平澤唯與輕音樂部三年級的三個女孩,通過了大學入學考試後,有天偶然聽到教室裡的其他同學談論其畢業旅行的計畫時,她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高中生活只缺了個畢業旅行。於是她們決定要一起選擇一個地點留下她們青春的記憶,這時候才二年級的中野梓聽到了消息,也參與了她門的計劃,各自提出想去的地點,最後通過抽籤決定去中野梓提出的倫敦。
 
她們畢業之後,就只剩中野梓繼續高中生活,這是她們四人最不放心的事。身為學姊,她們努力思考能為梓做些什麼事,所以決定五個人一起遠渡海外的旅行。當她們說出:「無論到哪裡都要在一起」、「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啊」、「簡直就像是奇蹟」這些真誠的內心話時,這五個人初次的海外旅行似乎也波折不斷,她們能順利喝到夢想中的下午茶嗎?能夠在音樂聖地倫敦演奏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電影K-ON!輕音部》首週未開出亮眼的成績
《電影K-ON!輕音部》粉絲擠爆特映會
聲優兼歌手 電影《電影K-ON!輕音部》顛覆傳統
人氣動畫《電影K-ON!輕音部》 搶攻暑期檔
上則:設計影展X城市遊牧   下則:手語尬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