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設計影展X城市遊牧
設計影展X城市遊牧
Design Cinema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演  員: 波諾( Bono)
官  網: http://urbannomadfilmfest.blogspot.tw/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城市遊牧影展
上映日期: 2012-09-15


初次於台灣設計師週登場的活動「設計影展X城市遊牧」,由台灣設計師週與擁有十年影展經驗的Urban Nomad城市遊牧共同籌畫,這是台北第一個以「設計」為主題的影展,於9/15-9/23台灣設計師週期間,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設計廣場區)獨家獻映。共計十一個放映場次, 嚴選《設計與思考》、《福斯特先生,您的建築有多重?》、《Pruitt-Igoe:住房運動神話的崩壞》、《獨立遊戲時代》、《神啊!請救救我的高跟鞋》等影片,主題涵括產品、建築、都市計劃、數位藝術、街頭、時裝等不同領域,讓你簡單看懂什麼是設計。
 
本次影展從宏觀又細膩的視角帶領影迷閱讀迷人的設計世界,精選深獲國外媒體高度推崇,連柏林影展、日舞影展、SXSW獨立電影節等國際影展皆競相邀約參展的影片。當然,曾在城市遊牧影展放映得到影迷滿分好評的《美麗失敗者》、《一個字體,一百年的平面設計》也將經典重現。這麼酷的影展破天荒第一遭,這麼有個性的片單你在別的地方沒看過,設計影展絕無僅有,你怎麼可以錯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神啊!請救救我的高跟鞋   下則:電影K-ON!輕音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