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神啊!請救救我的高跟鞋
神啊!請救救我的高跟鞋
God Save My Shoes
類  型: 時尚設計
片  長: 60分
導  演: 茱莉班娜莎( Julie Benasra)
演  員: 安東寇班( Anton Corbijn) 、 傑佛瑞狄恩摩根( Jeffrey Dean Morgan)
官  網: http://urbannomadfilmfest.blogspot.tw/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城市遊牧影展
上映日期: 2012-09-15


紀錄片《神啊!請救救我的高跟鞋》探索女人愛鞋的秘密,愛鞋成癡不只牽涉到流行文化層面,也包含了心理學和社會學範疇。導演Julie Benasra採訪了數十名鞋的愛好者和收藏家,包括黑眼豆豆主唱Fergie,葛萊美獎歌手Kelly Rowland,以及擁有1200雙鞋的超級愛鞋控Beth Shak,現身說法剖析她們收藏鞋子的理由。導演也訪問了Christian Louboutin、Walter Steiger、Pierre Hardy等多位知名鞋履設計師,當然也包括在「慾望城市」中讓全球女人為之瘋狂的貴族高根鞋設計師Manolo Blahink,看他們娓娓道來創作理念與鞋子跟女人之間的迷人關係,時尚迷可千萬不能錯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美麗失敗者   下則:設計影展X城市遊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