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盞花大酒店》與影帝后飆戲 戴夫帕托超緊張
《金盞花大酒店》與影帝后飆戲 戴夫帕托超緊張
2012-05-03 14:06:29 作者:MovieEditor

 

最近在英國、澳大利亞、德國等國家引起無數影迷熱烈喜愛的溫馨電影《金盞花大酒店》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是集結了許多一流演技派的完美演員組合,其中不乏影帝影后的精湛演技對比,不慍不火的表演,讓所有觀眾感覺身在如美如詩的電影背景中,靜靜的看著美麗的故事轉折,目前在海外電影市場的票房累積,也以平穩的速度超過了六千九百萬美金。

 

在這些演員中,最年輕的莫過於因《貧民百萬富翁》而走紅國際的戴夫帕托,在這裡他飾演的是一個充滿熱忱、孜孜不倦的飯店經理,面對岌岌可危的飯店未來,他仍然抬頭挺胸的昂首前進,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困境,這股熱情也深深的感動了其他的旅客,為電影增加了許多幽默動人的橋段,也受到許多專業影評人的讚賞看了,直說這部電影「是一部看了會令人愉悅的電影。」

 

 

對戴夫帕托而言,這是他進入好萊塢影壇後,第一次以深具喜感的角色穿梭在這群超級影帝影后級的夢幻組合中,他們都是時下的上上之選,包括奧斯卡獎得主、007電影系列的M夫人的茱蒂丹契、《愛是您,愛是我》比爾奈伊和《不可能的任務》、《青蜂俠》湯姆威金森二位英國奧斯卡獎得主,以及奧斯卡獎影后《哈利波特》系列瑪姬史密斯等。

 

一開始對帕托而言簡直是緊張的不得了,還形容自己:「有時嚇到快挫屎。」因為跟這群演員比起來,自己還真是初階班,他表示:「能和這些超強卡司合作,用了不起三個字來形容還太保守。」而為了更融入角色,他則是每天捧著劇本硬是找了老媽來唸給她聽,因為內容十分有趣,每每都讓母親大笑不已,為他增加信心。而他在電影中所說的精彩對白:「一切到最後都會迎刃而解,還有狀況就表示還不到最後。」也就成了激勵人心的經典對白。

 

 

而導演約翰麥登對戴夫也深具信心,直稱他是「渾然天成的喜劇演員,像法國喜劇泰斗賈克大地那樣有著驚人的肢體語言。」,而他的年輕有活力,充滿自信的感覺,也讓茱蒂丹契等實力派演員不時的受感染而充滿朝氣,還可以每次都即性演出,逗的大家開懷大笑不停。也因此在電影中,因為每個主要角色都在此面臨著自我人生轉變的過程,是嚴肅的課題,但戴夫飾演的桑尼一角,卻巧妙的貫穿整場,使得電影中的一些嚴肅的人生課題,不時流露出幽默喜悅,也讓他在這群大腕演員中,表現亮眼,令人喜愛。

 

《金盞花大酒店》敘述著一段動人浪漫的奇特旅程;七名原本不相識的退休長者,由於受到金盞花大酒店繽紛多彩的廣告簡介吸引,他們決定前往神秘的印度旅遊。沒想到卻發現,這其實是個還在等待金援準備重新裝修的老飯店,幻想頓時破滅。不過,這些身經百戰的長者們,反而運用人生累積的智慧去面對接踵而來的麻煩,共同度過這些挑戰,在這裡,他們再度找到了愛和希望,只要拋下過去的堅持,每個人都會擁有亮麗開懷的新人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金盞花大酒店》比爾奈依大翻身變柔情紳士
《金盞花大酒店》溫馨催淚 葉天倫感動推薦
《金盞花大酒店》替影帝湯姆威金森圓夢
《金盞花大酒店》與影帝后飆戲 戴夫帕托超緊張
《金盞花大酒店》印度美景令影帝后流連忘返
上則:趙又廷獲Baby芳心 《第一次》吻戲連拍七次   下則:《打不死的男人》尚克勞德范達美重攀高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