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盞花大酒店》印度美景令影帝后流連忘返
《金盞花大酒店》印度美景令影帝后流連忘返
2012-04-13 14:48:56 作者:MovieEditor

 

由金獎名片《莎翁情史》導演約翰麥登所執導的《金盞花大酒店》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即將在5月18日於台灣上映。一流的演員組合,再加上印度瑰麗景物的陪襯,為這部電影添加了許多迷人的元素。因此電影於2月中自英國上映後,便不斷傳出捷報,至今第七週,票房已衝破二千八百萬美金(約為新台幣八億二千五百萬);在澳洲才上映三週,票房也超過一千二百萬美金(約為新台幣三億五千萬),可見這部電影的不凡之處。

領銜演出的演員們,也都是上上之選的影帝影后組合,有奧斯卡獎得主、007電影系列的M夫人的茱蒂丹契、二位英國奧斯卡獎得主比爾奈伊和湯姆威金森、奧斯卡獎影后瑪姬史密斯、以及金獎名片《貧民百萬富翁》裡的戴夫帕托等,敘述一群來自不同身世背景的英國旅客的精彩故事,在他們踏上印度的那一刻起,全新的際遇,讓他們在人生所謂的黃金時期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這七位銀髮族的背景各自迥異,有財務狀況不佳的寡婦、理想破滅的高等法院法官、一輩子鬥嘴不停的夫妻、不服老還不斷追求愛情的過氣花花公子和喜歡賣弄風騷的超齡師奶、還有急著完成臀部手術要衝回英國的梅瑞兒,他們之中有的是暫住的旅客,有的則打算多留一會,各有不同的目的。

接待他們的是年輕有理想的飯店經理桑尼卡普,由他負責管理這個岌岌可危的金盞花大酒店,但卻出槌不斷,窘樣百出,讓這群年長的旅人不知所云,但這個極具異國風情的金盞花大酒店,卻為他們每一個人,帶來了不同的救贖和刺激新體驗,反而成為人生另一個新起點。

電影從一上映起就獲得許多歐美影評人的大力推薦,紐西蘭的Flick.co.nz說:「這部電影會讓你微笑很久。」 Real.com則說:「這部電影或許是發生在印度的一群年長者的精采故事,但整個呈現卻能讓所有年齡層的觀眾受到感動。」讓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知性觀眾們更加期待。

 

對這些演員來說,在電影拍攝期間,他們演著演著就不自覺的愛上了印度這個神祕國度的繽紛多元色彩,很容易就沉醉其中,茱蒂丹契就說:「我本來以為回到英國會偶爾被問到這裡的一切,結果是我一直不停地說啊說這裡有多美,美到我後來還捨不得回英國。」比爾奈伊也表示這裡的風土人情每天都帶給他不同的驚喜;不過這也得歸功導演的精巧設計,所有人一抵達印度時,他就先讓大家停止工作,來個景點旅程讓大家能熟悉環境,後來劇組人員都愛上了這裡,拍攝演出時反而還更融入,真情的呈現也感染觀眾,使得這部電影一路走來,就獲得掌聲不斷,讓人喜愛不已。

《金盞花大酒店》敘述著一段動人浪漫的奇特旅程;七名原本不相識的退休長者,由於受到金盞花大酒店繽紛多彩的廣告簡介吸引,他們決定前往神秘的印度旅遊。沒想到卻發現,這其實是個還在等待金援準備重新裝修的老飯店,幻想頓時破滅。不過,這些身經百戰的長者們,反而運用人生累積的智慧去面對接踵而來的麻煩,共同度過這些挑戰,在這裡,他們再度找到了愛和希望,只要拋下過去的堅持,每個人都會擁有亮麗開懷的新人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金盞花大酒店》比爾奈依大翻身變柔情紳士
《金盞花大酒店》溫馨催淚 葉天倫感動推薦
《金盞花大酒店》替影帝湯姆威金森圓夢
《金盞花大酒店》與影帝后飆戲 戴夫帕托超緊張
《金盞花大酒店》印度美景令影帝后流連忘返
上則:是枝裕和新作《奇蹟》 台灣導演粉絲力挺   下則:《超級戰艦》好評不斷 全台首日票房破千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