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盞花大酒店》溫馨催淚 葉天倫感動推薦
《金盞花大酒店》溫馨催淚 葉天倫感動推薦
2012-05-16 11:35:21 作者:MovieEditor

 

集結一流歐美影壇演技巨星的的動人喜劇《金盞花大酒店》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將在本周五5/18正式在台與影迷見面;福斯電影公司並且為此特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特映活動,邀請了目前在演藝界非常受歡迎的來賓,包括了賣座國片《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以及青睞影視的藝人嚴藝文、王鏡冠,以及美食節目主持達人焦志方、擁有許多粉絲的知名主持人阿布、歌手兼主持人的薇琪、小童星思霓等,紛紛到場一同觀賞這部充滿印度異國風情的電影。再加上有頂級的卡司陣容相襯,幽默俊勇的劇情與對白,帶給所有的來賓超特別的新體驗,感動到看完電影都紛紛出來豎起大拇指推薦這部好電影,也希望還沒看過電影的朋友們能夠親身鑑賞,享受這場有別以往的新體會。

葉天倫導演表示,電影一看完就很想去印度玩,還因為電影裡好幾幕感人的情節而數度流淚,而電影中的一流卡司相互飆戲的精采,也讓他讚嘆不已。主持人阿布則說:「這是一部發人省思的電影。」讓他認為大家都應該好好的把握自己的時間,去完成夢想。焦志方則覺得:「在台灣即將邁入高齡化的社會裡,這部電影對所有人都是個最佳的前置功課。」

 

美麗的薇琪反而因為電影中的主角都是來自歐洲,到想去歐洲去玩;演技派的女星嚴藝文則說《金盞花大酒店》是她近期看過最好看的電影,從這部電影的動人故事中,讓她忍不住想起了自己的祖父祖母,也讓她體會到銀髮長者們不同於年輕人的思維,是很特別的感覺。整個觀影活動,歡樂的笑聲此起彼落,在電影中美麗如詩的景色襯托下,所有的一切,都為這部電影增添許多不可錯過的元素,難怪電影在不同的國家上映時都有著不錯的好成績,再次證明這部電影的非凡特色。

《金盞花大酒店》敘述著一段動人浪漫的奇特旅程;七名原本不相識的退休長者,由於受到金盞花大酒店繽紛多彩的廣告簡介吸引,他們決定前往神秘的印度旅遊。沒想到卻發現,這其實是個還在等待金援準備重新裝修的老飯店,幻想頓時破滅。不過,這些身經百戰的長者們,反而運用人生累積的智慧去面對接踵而來的麻煩,共同度過這些挑戰,在這裡,他們再度找到了愛和希望,只要拋下過去的堅持,每個人都會擁有亮麗開懷的新人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金盞花大酒店》比爾奈依大翻身變柔情紳士
《金盞花大酒店》溫馨催淚 葉天倫感動推薦
《金盞花大酒店》替影帝湯姆威金森圓夢
《金盞花大酒店》與影帝后飆戲 戴夫帕托超緊張
《金盞花大酒店》印度美景令影帝后流連忘返
上則:《BBS鄉民的正義》陳意涵聲嘶力竭撼動全台   下則:世界第一裸秀 《巴黎瘋馬秀》公開幕後秘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