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奪全美票房冠軍! 台灣試映場獲全場觀眾讚譽
奪全美票房冠軍! 台灣試映場獲全場觀眾讚譽
2019-11-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傑森包恩」麥特戴蒙和「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首度攜手主演的《賽道狂人》上週五(1115日)在美上映,首週末票房超越預期飆破三千一百萬美元,輕鬆奪下全美票房冠軍!美國以外的41個海外國家同步上映,總票房也有高達2140萬美元的紮實成績,短短三天,全球總票房已達5240萬美元,加上口碑居高不下,破億勝券在握。

▲《賽道狂人》劇照(圖/二十世紀福斯)

全球各大指標性媒體亦同聲讚賞該片將在獎季裡叱吒影壇,Collider更大力表揚該片為年度最佳電影之一,芝加哥太陽報亦評比該片「最棒的卡司組合,結合影史最棒的賽車電影」!台灣首場媒體試映,令人血脈賁張的絕佳娛樂性和兩位主角的精湛演技擄獲全場觀眾,齊聲讚譽本片為年度最佳影片之一。

▲《賽道狂人》劇照(圖/二十世紀福斯)

麥特戴蒙日前上艾倫秀,對於因準備演出《賽道狂人》而前往印第安納波利斯賽車場,並拜師賽車傳奇達人馬里奧安德烈蒂,滔滔不絕地傾吐被他訓練賽車時的無比興奮,也令自己在時速高達兩百哩的車上有如神助、車神上身。

另外,根據克里斯汀上CBS週日晨間秀的訪問,他說自己真的受夠再為戲爆瘦爆肥,但之前他已數度這麼說過,希望這次他能矢志不移、別再名符其實地「食言而肥」。《賽道狂人》一般數位版暨IMAX巨幕版將於1128日全台登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口碑!《賽道狂人》:盡情享受途中的速度與激情吧!
奪全美票房冠軍! 台灣試映場獲全場觀眾讚譽
《賽道狂人》藏深意 導演:這部電影不只關乎賽車
集結夢幻卡司!重返全球車壇最狂紀錄「福特大戰法拉利」
麥特戴蒙聯手克里斯汀貝爾 重現賽車史最傳奇熱血的戰役
上則:艾莎魔法從何而來? 《冰雪奇緣2》故事將圓滿交代   下則:《與昨日同行》主角來台宣傳 特別想吃台灣這食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