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賽道狂人》藏深意 導演:這部電影不只關乎賽車
《賽道狂人》藏深意 導演:這部電影不只關乎賽車
2019-11-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除了飆風追速的動作場面,《賽道狂人》集結奧斯卡影帝麥特戴蒙、金球獎影帝克里斯汀貝爾演出更是全片最大看點,尤其導演詹姆士曼格強調將會追求寫實、磨練演員極限絕不手軟,預告中也曝光麥特戴蒙原本自信滿滿找上克里斯汀貝爾談合作,結果直接挨了對方狠狠一拳!讓觀眾好奇兩人將會如何在危機四伏的賽車場上攜手合作。

導演詹姆士曼格強調:「我們的目標不只是做一部賽車電影,而是歌頌獨特角色之間的深厚友誼。克里斯汀貝爾和麥特戴蒙以時速兩百英哩奔馳於柏油路上,完全融入角色、成為了肯邁爾斯和卡洛謝爾比,並探索彼此建立起的美好情誼。我覺得他們都相當享受自己的角色。」

▲《賽道狂人》劇照(圖/二十世紀福斯)

導演忍不住讚賞這兩位實力派男神共同創造了從影生涯的演技巔峰,並分別評價影帝表現:「克里斯汀本人其實就有點像肯邁爾斯這個角色,他只是單純享受、全心全意地投入賽車藝術。對成為明星沒興趣,也不想被世俗標準定義何謂成功,唯一渴望的是在賽車場上獲得勝利。麥特則在好父親與好丈夫的角色裡做得很好,他所飾演的卡洛謝爾比原本也是一位賽車手,卻因為心臟問題被迫放棄賽車夢,從此只能在場邊吶喊。

▲《賽道狂人》劇照(圖/二十世紀福斯)

所以他選擇全心投入設計賽車、打造團隊並創造了商業成就,牢牢鎖定目標並贏得最終勝利。謝爾比不只是一個出色的設計師,他的自信、迷人魅力和追求夢想與遊說他人的實力,都成為通往成功之路的利器。」

▲《賽道狂人》劇照(圖/二十世紀福斯)

導演詹姆士曼格的作品一向蘊藏深意,這次在《賽道狂人》也不例外,特別向觀眾溫馨喊話:「希望這部電影讓你思考友誼的價值,如同肯邁爾斯和謝爾比之間的情誼。現代科技漸漸讓現在的人越來越孤立自己。這部電影不只關乎賽車性能和速度,更包括家庭、生存意義,還有如果想超越自我,就要學習怎麼全心全意的相信朋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口碑!《賽道狂人》:盡情享受途中的速度與激情吧!
奪全美票房冠軍! 台灣試映場獲全場觀眾讚譽
《賽道狂人》藏深意 導演:這部電影不只關乎賽車
集結夢幻卡司!重返全球車壇最狂紀錄「福特大戰法拉利」
麥特戴蒙聯手克里斯汀貝爾 重現賽車史最傳奇熱血的戰役
上則:韓國大叔觀眾也淚灑影廳 愛心數勝過《寄生上流》!   下則:羅素兄弟強力製作 「黑豹」動作新片飛車槍戰看到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