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韓國大叔觀眾也淚灑影廳 愛心數勝過《寄生上流》!
韓國大叔觀眾也淚灑影廳 愛心數勝過《寄生上流》!
2019-11-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鄭裕美、孔劉三度合作的話題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目前累積票房突破205億韓幣,觀影人次達2498992名,韓國電影網「NAVER電影」觀眾評價高達9.39分,愛心數更高達35千多顆,已超越《寄生上流》的愛心數!

▲《82年生的金智英》劇照(圖/車庫娛樂)

許多韓國觀眾都表示「這是所有年齡層、所有韓國人都該看的電影!」「今年最觸動人心的演技!」甚至還有韓國觀眾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坐在隔壁的大叔竟然也看到哭得很慘,而引起熱議!

82年生的金智英》不僅在韓國口碑爆棚,許多試片後的台灣觀眾紛紛表示「慶幸自己身在台灣,男性主義沒有日韓那麼嚴重,好幸運!看了這部片感動到哭了!」「講中女性心聲,非常感人!」「男女主角太會演,一度想嫁給孔劉,太圈粉了!」

▲《82年生的金智英》劇照(圖/車庫娛樂)

孔劉也再度表示,如果自己對劇本無法產生共鳴,就不會接拍這部作品。也強調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並非要製造性別對立的局面,而是要讓處於各個立場的人們有理解彼此的一個機會。鄭裕美則說:「接觸這部作品後,覺得對父母十分抱歉,甚至還產生了懷疑自己是否有資格拍攝這部電影的想法。」她也透露這部作品讓她更有勇氣,對家人表達愛意。《82年生的金智英》1122日在台上映!

▲《82年生的金智英》劇照(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韓國大叔觀眾也淚灑影廳 愛心數勝過《寄生上流》!
改編韓國暢銷同名小說 鄭裕美三度攜手孔劉演夫妻
上則:明星聚焦!《芝加哥》後芮妮齊薇再戰音樂類型電影   下則:《賽道狂人》藏深意 導演:這部電影不只關乎賽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