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明星聚焦!《芝加哥》後芮妮齊薇再戰音樂類型電影
明星聚焦!《芝加哥》後芮妮齊薇再戰音樂類型電影
2019-11-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從德州大學畢業後走上演藝道路的芮妮齊薇(Renee Zellweger1994年時與馬修麥康納共同主演《德州電鋸殺人狂再臨》中的珍妮佛一角成名,並藉《殺戮邊緣》獲得電影獨立精神獎最佳首次表演提名。

接著演出邀約不斷,從《鍾愛一世情》(1996)《征服情海》(1996)、《真愛來找碴》(2000)等片,直至2001年飾演《BJ單身日記》女主角布莉琪瓊斯更加廣為人知獲得奧斯卡等多項大獎提名,再度到達演藝高峰

▲《BJ單身日記》劇照(圖/環球)

並且在2002年上映的美國歌舞喜劇《芝加哥》中飾演蘿西哈特,與演員凱薩琳麗塔瓊絲在電影中爭奇鬥艷,探索爵士時代期間在芝加哥的名流、醜聞,更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之後持續參與演出《冷山》(2003)、《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2004)、《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2006)、《BJ有喜》(2016)等知名電影。

▲《芝加哥》劇照(圖/奔騰國際娛樂)

今年即將上映的新電影作品《茱蒂》,以5項提名風光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芮妮在片中詮釋傳奇女星「茱蒂嘉蘭」(Judy Garland更將角逐「最佳女主角」獎項這也是繼《芝加哥》後再戰音樂類型電影。曾以《冷山》(Cold Mountain)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日前更靠《茱蒂》榮獲好萊塢電影獎「最佳女主角」肯定,這也讓外媒一致看好本片將會成為她問鼎奧斯卡影后的巔峰之作。

▲《冷山》劇照(圖/博偉電影)

劇情聚焦茱蒂嘉蘭在倫敦巡演的人生最後一年,並帶出她憂喜參半的家庭生活,以及跟其他音樂人及影迷、歌迷之間的相處,呈現出一代巨星背後的哀愁《茱蒂》即將在1220日於台灣獻映。

▲《茱蒂》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茱蒂嘉蘭關懷LGBT 出櫃歌手山姆史密斯感動獻聲
《鏗鏘玫瑰》潔西伯克利改當天后助理 壓力山大爆買指甲油
明星聚焦!《芝加哥》後芮妮齊薇再戰音樂類型電影
上則:韓影迷有福囉!繼《計程車司機》柳海真、柳俊烈二度合作   下則:韓國大叔觀眾也淚灑影廳 愛心數勝過《寄生上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