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韓影迷有福囉!繼《計程車司機》柳海真、柳俊烈二度合作
韓影迷有福囉!繼《計程車司機》柳海真、柳俊烈二度合作
2019-11-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20韓影印象影展」將於20201月在台舉行,輪番精彩上映12部韓影,包含了讓元斌獲頒影帝,成演技生涯巔峰之作的《大叔》,以及黃晸玟主演、票房突破30億的《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這兩部經典韓片!

▲《大叔》海報(圖/車庫娛樂)

而近期公布的韓國第40屆青龍電影獎入圍名單中,入圍導演獎等五個獎項、柳俊烈與柳海真熱演的真實歷史戰爭片《鳳梧洞戰役》,入圍最佳作品獎等五個獎項、獲得柏林國際影展等大獎的溫情催淚作品的《我們與愛的距離》,以及入圍新人導演獎與新人女演員獎、《天空之城》廉晶雅所主演的《再見,未成年》,也都將在這次的影展中精彩首映!

▲《我們與愛的距離》海報(圖/車庫娛樂)

電影《鳳梧洞戰役》將揭開19206月,歷史上記載韓國獨立軍首次的勝利,那埋藏於鳳梧洞死亡之谷中不為人知的壯烈故事,本片也是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柳海真、柳俊烈二度合作;《再見,未成年》為青龍獎影帝金倫奭首部自編自導之作細膩呈現微妙的現代家庭關係;《我們與愛的距離》則是獲獎無數的文青導演金寶拉最新力作,更被譽為2019韓國影迷最期待的催淚電影。

▲《鳳梧洞戰役》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韓影壇新人朴智厚 14歲首演長篇電影《我們與愛的距離》
繼《計程車司機》後二度合作 史詩戰爭片票房破400億韓幣
上則:太巧合!戲裡炸沈2艦 戲外77年後尋獲航母殘骸   下則:明星聚焦!《芝加哥》後芮妮齊薇再戰音樂類型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