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鏗鏘玫瑰》潔西伯克利改當天后助理 壓力山大爆買指甲油
《鏗鏘玫瑰》潔西伯克利改當天后助理 壓力山大爆買指甲油
2019-12-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年度最動人的奧斯卡壓軸強片《茱蒂》,即將在12月20日於台灣隆重獻映。本片除了光芒萬丈的女主角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之外,曾以《鏗鏘玫瑰》(Wild Rose)廣為人知的女配角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實力也同樣不容小覷。

▲《茱蒂》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這回她在本片搖身一變,成為傳奇天后的得力助理,不過她也坦言壓力如山一樣高,不僅因為要跟芮妮對戲,甚至連她扮演的角色羅瑟琳懷爾德(Rosalyn Wilder)都真有其人,甚至還是本片顧問,讓她緊張直呼:「我從來沒有扮演過一位還活著的人!」

▲《茱蒂》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曾擔任朱蒂嘉蘭在倫敦演出時助理的羅瑟琳懷爾德,其實真有其人,甚至還以顧問身份為《茱蒂》帶來許多建議。但是對潔西伯克利來說,卻是感到壓力倍增:「我從來沒有扮演過一位還活著的人!」

 

她並進一步回憶:「我們首次見面時,我一心只想要深入了解她的故事,和觀察她身上的小細節。她擁有世界上最完美、最漂亮的指甲,因此見面結束之後,我就馬上去買了一堆指甲油。」

▲【茱蒂】工作照_潔西伯克利(右)與飾演的羅瑟琳懷爾德(左)本尊相見歡(本圖翻攝自網路)

羅瑟琳看過潔西在本片的演出後,也給予極高肯定:「我看著她,想說:『哇!這就是我啊!』她非常令人驚艷,她的表現也非常出眾。我對她在片中的演出,只有『開心』兩個字可以形容!」

 

 

《茱蒂》將在12月20日於台灣隆重獻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茱蒂嘉蘭關懷LGBT 出櫃歌手山姆史密斯感動獻聲
《鏗鏘玫瑰》潔西伯克利改當天后助理 壓力山大爆買指甲油
明星聚焦!《芝加哥》後芮妮齊薇再戰音樂類型電影
上則:經典修復! 橫掃21獎《海上鋼琴師》五大看點分析   下則:真實事件改編 全美最可怕鬼屋終躍上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