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與昨日同行》主角來台宣傳 特別想吃台灣這食物!
《與昨日同行》主角來台宣傳 特別想吃台灣這食物!
2019-11-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與昨日同行》導演大森研一回到家鄉愛媛縣新居濱市拍攝全新穿越時空題材電影,和人氣男星佐野岳、新居濱市長來到台灣宣傳本片,並介紹新居濱特色觀光景點。嫁來台灣的日本藝人大久保麻梨子也特別熱情回覆非常想去「新居濱太鼓祭」體驗一番。

▲ 《與昨日同行》主角來台宣傳(圖/可樂電影)

劇組及市長帶著新居濱特有的美味料理「土手燒」獻給台灣觀眾。「土手燒」為新居濱當地特有鮮美牛肉料理,搭配獨特的烹調方式,成為新居濱必點佳餚。男主角佐野岳非常喜歡台灣,繼上次單獨來九份觀光的他,對於豐富的小吃、美食相當懷念,本次特地要來吃還沒品嘗過的「杏仁豆腐」。導演分享上次來台因享用豐富的美食增加兩公斤。

▲ 《與昨日同行》劇照(圖/可樂電影)

《與昨日同行》一片中不僅拍出愛媛縣新居濱市優美富麗的景色,更是完整呈現最著名日本傳統文化「新居濱太鼓祭」。此祭典是在每年秋天1016-18日舉辦的盛大祭典。為慶祝秋季的豐收而連續3天在市內各處舉辦的活動,被統稱為「新居濱太鼓祭」。該祭典活動與德島的阿波舞祭、高知夜來祭並稱為四國地區的三大重要慶典,而「新居濱太鼓祭」為最著名的一個。電影於1116-24日期間在光點台北電影館獨家上映。

▲ 《與昨日同行》劇照(圖/可樂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與昨日同行》主角來台宣傳 特別想吃台灣這食物!
上則:奪全美票房冠軍! 台灣試映場獲全場觀眾讚譽   下則:女星為了美貌付出代價!未經許可療法產生恐怖副作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