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雞不可失》柳承龍率臥底警察比賽炸炸雞 意外發掘廚藝天才
《雞不可失》柳承龍率臥底警察比賽炸炸雞 意外發掘廚藝天才
2019-02-21 作者:CatchPlay

即將於明日(22日)全台上映的瘋狂動作喜劇《雞不可失》,以警察臥底賣炸雞卻意外開啟事業第二春的爆笑情節,在韓國叫好叫座、爆紅大賣,一路衝上影史票房亞軍,如日中天的聲勢也讓台灣影迷期待不已。

日前於台舉辦試映會,全片超乎想像密集的笑點以及拳拳到肉的精采打鬥,讓觀眾看得整場大笑又熱血沸騰,好口碑一面倒,紛紛大讚「從頭到尾笑到一發不可收拾」「五秒一小笑、十秒一大笑,差點笑倒在戲院」「笑到流眼淚,太紓壓、太療癒了」。

受邀一睹為快的藝人唐從聖、梁赫群、丫頭、黃鐙輝、曾子余、何妤玟、導演黃信堯,更一致大推本片「瘋狂爆笑,絕無冷場」。

而片商CATCHPLAY和韓式炸雞店「起家雞」也一起為笑到又累又餓的觀眾們在映後獻上美味小驚喜,準備了去骨招牌洋釀及去骨原味兩款韓式炸雞,讓觀眾享完眼福再飽口福,直呼太滿足!

在《雞不可失》中堪稱第二要角的韓式炸雞美味搶鏡,讓觀眾看得飢腸轆轆,但除了片中害得警探無暇辦案的爆紅招牌菜「水原牛肋排炸雞」之外,也有凸槌失敗、賣像欠佳的炸雞搞笑入鏡。

原來由《李屍朝鮮》柳承龍帶領李哈妮、陳善圭、李東輝和孔明共組的緝毒小組,在全組通過臥底開炸雞店的方案之後,面臨了該由誰來炸炸雞的棘手難題,隊長柳承龍竟二話不說要求組員展開廚藝競爭,而在一盤盤慘不忍睹、難以下嚥的地獄炸雞中,出自豬隊友馬刑警之手的黃金炸雞竟脫穎而出,而意外被發掘的隱藏天賦也讓他從人人嫌棄的出包王一躍成為最重要的王牌主廚,峰迴路轉超爆笑。

飾演馬刑警的實力派男星陳善圭說:「我在片中下廚的戲份是最重的,很多拿刀的動作和油炸技巧要學習,除了上廚藝學校之外,我還帶了30隻雞回家練習,因為太香了,所以常常忍不住邊炸邊吃。」

《雞不可失》描述辦事不力的緝毒小組,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副業做太大的警探們有辦法達成使命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雞不可失》 男神Bii畢書盡與名廚阿基師 聯手神還原
《雞不可失》全台衝破6500萬 獨門炸雞食譜大公開
全台票房破5000萬《雞不可失》影迷敲碗求續集
全台賣破1500萬《雞不可失》衝上票房冠軍
上映三天全台破千萬 《雞不可失》韓國小姐李哈妮搞笑不計形象素顏演恰查某
《雞不可失》柳承龍飾命超硬不死刑警 kuso致敬《李屍朝鮮》
攀影史票房第4名《雞不可失》慶功邀粉絲擊掌同樂
《雞不可失》柳承龍自爆拍戲炸雞吃不夠 進影廳淚謝影迷
《雞不可失》15天破千萬觀影人次 韓國影史第三快
《雞不可失》稱霸韓國票房冠軍 笑翻觀眾引共鳴
警探臥底賣炸雞?!動作喜劇《雞不可失》韓國開票空降冠軍
上則:吉田志織30次拜讀《吉娃娃羅曼死》 削髮、修眉只為貼近角色   下則:《假面飯店》木村拓哉「一人飾兩角」首扮刑警 合體百變女神長澤雅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