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雞不可失》柳承龍自爆拍戲炸雞吃不夠 進影廳淚謝影迷
《雞不可失》柳承龍自爆拍戲炸雞吃不夠 進影廳淚謝影迷
2019-02-13 作者:CatchPlay

《李屍朝鮮》韓國影帝柳承龍最新動作喜劇《雞不可失》(Extreme Job),在南韓上映至今,無論票房口碑都是轟動話題,不僅蟬聯冠軍寶座21天,目前總觀影人次已達1324萬,賣座31億台幣,竄升韓國影史上映票房排行第6名,猛超《屍速列車》、《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駭人怪物》等經典,亦打破柳承龍的喜劇前作《7號房的禮物》紀錄,成為韓國史上最賣座的喜劇電影,不少媒體預測以目前的票房成長速度,有望超越《阿凡達》奪下第4名。

擷取自網路

許多韓國影迷看完意猶未盡跑去拍攝地仁川朝聖場景,甚至研究食譜試做電影招牌菜「水原牛肋排炸雞」,而拍攝期間天天和炸雞為伍的柳承龍竟爆料自己沒吃到幾塊雞,他說:「當時我正好在控制體重,不能碰麵粉和雞肉,大家都故意在我面前大口啃炸雞,我只有在畫面需要時才難得吃幾口,一咬下去又脆又香太美味了。」

即將於2月22日全台上映的喜劇夯片《雞不可失》,描述由影帝柳承龍、性感女星李哈妮、實力派演員陳善圭、新生代男星李東輝和當紅小鮮肉孔明飾演的緝毒5人組,出任務拚了命卻老是出包、事倍功半的他們,逼不得已在炸雞店臥底監視住在對面的販毒組織,因而展開一連串爆笑事件。

 

在今日公布的幕後花絮「劇情篇」中,導演李炳憲說:「這是一部正宗喜劇片,融合了動作、人物、笑聲和感動,是無論任何人都能開懷大笑的電影。」而演員們除了為戲學烹飪、練武術之外,也毫不保留地盡情搞笑,片場總是充滿笑聲。昨日導演和5位主演進影廳向觀眾謝票,面對影迷的熱烈支持和票房的巨大成功,都忍不住感動落淚,柳承龍哽咽說:「感謝這部電影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無論是來自觀眾,還是身旁這些宛如家人般的戰友們。」

《雞不可失》描述辦事不力的緝毒小組,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副業做太大的警探們有辦法達成使命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雞不可失》 男神Bii畢書盡與名廚阿基師 聯手神還原
《雞不可失》全台衝破6500萬 獨門炸雞食譜大公開
全台票房破5000萬《雞不可失》影迷敲碗求續集
全台賣破1500萬《雞不可失》衝上票房冠軍
上映三天全台破千萬 《雞不可失》韓國小姐李哈妮搞笑不計形象素顏演恰查某
《雞不可失》柳承龍率臥底警察比賽炸炸雞 意外發掘廚藝天才
《雞不可失》柳承龍飾命超硬不死刑警 kuso致敬《李屍朝鮮》
攀影史票房第4名《雞不可失》慶功邀粉絲擊掌同樂
《雞不可失》15天破千萬觀影人次 韓國影史第三快
《雞不可失》稱霸韓國票房冠軍 笑翻觀眾引共鳴
警探臥底賣炸雞?!動作喜劇《雞不可失》韓國開票空降冠軍
上則:德國奧斯卡影帝湯姆希林傳神詮釋當代視覺藝術大師葛哈李希特 《無主之作》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最佳攝影提名   下則:日本最帥歐吉桑淪為「空巢老人」【元氣人生】木村文乃怒嗆去死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