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攀影史票房第4名《雞不可失》慶功邀粉絲擊掌同樂
攀影史票房第4名《雞不可失》慶功邀粉絲擊掌同樂
2019-02-16 作者:CatchPlay

即將於2月22日全台上映的韓國影史最賣座喜劇《雞不可失》(Extreme Job),在韓上映人氣居高不下穩坐票房冠軍,目前已累計動員1378萬觀影人次,超越《阿凡達》成為韓國影史票房排行第4名。為了答謝觀眾的支持,日前導演李炳憲帶著主演柳承龍、陳善圭、李東輝和孔明出席謝票記者會和粉絲歡度情人節,不僅行大禮表達謝意,更加碼邀請粉絲上台與演員們擊掌近距離接觸,現場氣氛熱鬧歡樂。柳承龍說:「我從讀劇本的時候就邊看邊笑,拍戲的每一天也都充滿笑聲、很享受,但最開心的是聽見觀眾的笑聲,能逗笑大家讓我很有成就感。」

《雞不可失》除了警察賣炸雞的荒謬設定成為爆笑話題之外,故事中個性鮮明又討喜的5位主角更是電影的魅力所在,在今日公布的幕後花絮「角色篇」中,可以看到當警察一事無成卻賣炸雞賣到忘我的高班長、脾氣暴躁出口成髒卻得笑臉服務客人的張刑警、辦案頻頻出包卻能做出無敵美味炸雞的馬刑警、想好好辦案卻被迫幫忙賣炸雞的成員英皓和期待打擊犯罪卻只能切洋蔥的熱情菜鳥宰勳。

主角們面對自己的斜槓身分,搖擺不定的爆笑反應,讓整部電影充滿笑點,不少韓國觀眾表示「好久沒看到這種從頭笑到尾的喜劇了」「每10分鐘至少笑一次,不誇張」,紛紛給予超高好評。

《雞不可失》描述辦事不力的緝毒小組,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副業做太大的警探們有辦法達成使命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雞不可失》 男神Bii畢書盡與名廚阿基師 聯手神還原
《雞不可失》全台衝破6500萬 獨門炸雞食譜大公開
全台票房破5000萬《雞不可失》影迷敲碗求續集
全台賣破1500萬《雞不可失》衝上票房冠軍
上映三天全台破千萬 《雞不可失》韓國小姐李哈妮搞笑不計形象素顏演恰查某
《雞不可失》柳承龍率臥底警察比賽炸炸雞 意外發掘廚藝天才
《雞不可失》柳承龍飾命超硬不死刑警 kuso致敬《李屍朝鮮》
《雞不可失》柳承龍自爆拍戲炸雞吃不夠 進影廳淚謝影迷
《雞不可失》15天破千萬觀影人次 韓國影史第三快
《雞不可失》稱霸韓國票房冠軍 笑翻觀眾引共鳴
警探臥底賣炸雞?!動作喜劇《雞不可失》韓國開票空降冠軍
上則:《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女星拿球拍打小孩、竟還用熱湯潑頭頂   下則:日澳音樂雙雄聯手打造電影《來自深淵》的阿比斯Abyss之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