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幸福城市》石頭扮老妝擔任部長發布「幸福宣言」
《幸福城市》石頭扮老妝擔任部長發布「幸福宣言」
2018-10-31 作者:牽猴子

 

五月天石頭,一直是五月天成員裡最熱愛於大銀幕演出的一位。除了過往作品《明天記得愛上我》、《百日吿別》,都是不同角色個性呈現出非石頭本人的特性。這次他大膽挑戰《幸福城市》裡的衣冠禽獸,不但說話方式改變、全裸演出露出結實屁股、還要武術訓練猛練身材,其實這些對他都不是最難的。難關就是要扮老。

 

石頭所飾演的石志偉,年輕時候是個警官,劇中為李鴻其上司。壞又膽小,只能仗勢欺人。隨著李鴻其飾演的張冬陵年老時,警官已躍升部長,職位類似現在的內政部長。對全民發表「願景工程計畫」,其中內容與現在的許多候選人的政見都不謀而合。

  

石頭說:「其實我自己蠻震驚自己老的樣子,因為那個化妝的效果非常真實,瞬間皮膚跟那些皺摺全部都出現。」其實石頭一直希望自己在擔任演員這個角色時,可以跨越更多層面的表現,有別於他在舞台上、現實個性上。石頭這次不但在外表上跳脫出觀眾對他的認識,他也從談吐、心靈上去揣摩這麼一個不是很討喜的角色。石頭表示:「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嘗試。一方面這是反派,一方面其實沒有試過這樣跨越人生軸線的演法。」

 

而這次他的突破性演出,也讓粉絲在網路留言說:「希望石頭未來可以演一些溫暖題材,我想跟孩子一起看,我不望他們接觸這種角度的石頭。」石頭對此特地截圖並用英文回應:「演一個壞人很難,當個壞人只需一個念頭,我現實中幾乎沒有傷害過別人。」說明在大銀幕上的他,與在舞台上的他是不一樣。擔任演員他做好演員的本分。

 

入圍金馬四項提名電影《幸福城市》是何蔚庭導演結合台灣、韓國、法國跨國製作的寫實治癒電影,全程不但以35釐米底片拍攝完成,拍攝製作更長達兩年,集結強大卡司,影帝李鴻其、高捷、五月天石頭、丁寧、劉瑞琪、尹馨、黃璐,更特別找來坎城金棕櫚大奬電影《我和我的小鬼們》的法國女星Louise Grinberg與新人謝章穎齊聚飆戲,現正熱映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導演對話式:何蔚庭」 高雄市電影館獻映
《幸福城市》石頭扮老妝擔任部長發布「幸福宣言」
《幸福城市》徐譽庭率《誰先愛上他的》劇組包場觀賞 謝章穎國中恩師現身 :「我就知道他能當演員」 
《幸福城市》劉文正經典歌曲「愛不要給太多」貫穿全片
《幸福城市》何蔚庭導演:絕對有希望! 李鴻其.丁寧.謝章穎.石頭分享最幸福的事
《幸福城市》放掉不幸記者會
何蔚庭《呼吸》《夏午》《台北星期天》35釐米膠卷再登大銀幕
《幸福城市》何蔚庭導演率高捷、丁寧、李鴻其 釜山開幕紅毯驚艷亮相
《幸福城市》丁寧爆炸性演出 獲得三大國際影評一致盛讚
《幸福城市》榮獲多倫多電影節站台單元競賽首獎
《幸福城市》李鴻其為戲好 躲起來呼自己巴掌
《幸福城市》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競賽 世界首映 全場爆滿 35釐米底片大銀幕放映 多倫多影展策展人讚嘆:太美的作品
《幸福城市》入選釜山影展亞洲之窗 前導預告發佈 石頭壞到骨子裡 李鴻其被逼到要石頭吞槍
上則:賣翻印度 席捲中國 《廁所愛情故事》終於襲台   下則:【鬼靈精】再加碼 小小兵全新短片《勁爆小小兵監獄》同步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