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鍾家駿丁字褲帥翻東京《只有大海知道》福士蒼汰驚呼厲害
鍾家駿丁字褲帥翻東京《只有大海知道》福士蒼汰驚呼厲害
2018-10-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鍾家駿丁字褲帥翻東京《只有大海知道》福士蒼汰驚呼厲害

入選東京影展「亞洲未來」競賽單元的國片《只有大海知道》,導演崔永徽今天(10/25)帶著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的童星鐘家駿、片中飾演阿嬤的蘭嶼素人演員李鳳英走開幕式紅毯。兩人為此準備達悟族傳統服裝亮相,鍾家駿身穿著丁字褲及圖騰背心出場,從更衣室出來就吸引全場影星側目,一身獨特裝扮在眾多西裝之中特別搶眼,火速抓住媒體目光。鍾家駿更在台上頑皮地擺出達悟族的武士動作,瞬間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讓攝影大哥不斷要求安可,還讓走在前方的日本當紅男星福士蒼汰忍不住再三回頭,對鍾家駿豎起大拇指說「太厲害了!」。

唯一國片代表《只有大海知道》達悟族丁字褲紅毯亮相

全片於蘭嶼拍攝的《只有大海知道》,不僅是本屆影展唯一的台灣電影,更讓達悟族人首度登上東京紅毯。值得一提的是,鍾家駿跟阿嬤為穿著達悟族族服登上紅毯,早在一個月前就備妥全手工編織、價值珍貴的傳統族服,更為避免天候影響行程,21號就先到台東準備北上,想不到發生「普悠瑪事件」,他們只好在台東苦等候補車位,直到昨晚才順利抵達台北,今天一早便搭機前往東京。

有趣的是,第一次出國的鍾家駿,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跟父母報平安,用視訊與在蘭嶼開便當店的家人分享喜悅,沒想到正當他講到興奮處時,媽媽竟為招呼客人打斷他,讓他好氣又好笑。《只有大海知道》明天(10/26)將於東京六本木舉行國際首映,導演及兩位演員都將出席映後QA,該場次票劵日前在開賣不到一天就火速完售,足見電影在日本的高人氣。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鍾家駿笑顏綻放《只有大海知道》鞏俐繃緊的心融化
鍾家駿紅榜衝金馬《只有大海知道》夏威夷二刷更感動
鍾家駿白俄羅斯稱帝《只有大海知道》評審讚奧斯卡級演出
東京影展選片人看完爆哭《只有大海知道》鍾家駿累癱狂睡11小時
鍾家駿丁字褲帥翻東京《只有大海知道》福士蒼汰驚呼厲害
出國比賽囉!《只有大海知道》入選東京影展
朱立倫包場、吳朋奉狂推《只有大海知道》煞番紐西蘭影人
蘭嶼沒粽子吃《只有大海知道》周末豐收260萬
上則:奧斯卡影帝影后啟發指導 《我的嗝嗝老師》一舉封后   下則:沒有尷尬只有感動!男人為了女人創業 《護墊俠》電影太強大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