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鍾家駿白俄羅斯稱帝《只有大海知道》評審讚奧斯卡級演出
鍾家駿白俄羅斯稱帝《只有大海知道》評審讚奧斯卡級演出
2018-11-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鍾家駿白俄羅斯稱帝《只有大海知道》評審讚奧斯卡級演出

入圍金馬獎的國片《只有大海知道》再傳捷報!電影不僅入圍第25屆白俄羅斯明斯克國際影展(Minsk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兒童青年電影競賽單元,片中主演的童星鍾家駿更擊敗來自世界各國10多部作品,勇奪影展「最佳青年演員獎」,在白俄羅斯風光稱帝。特別的是,評審團中來自伊朗的女導演娜吉絲艾卜亞爾(Narges Abyar)不僅力誇導演崔永徽對演員的安排,更大力讚賞鍾家駿的演出,特別是父子分離的那場戲讓她看得揪心不已,甚至拿奧斯卡經典名片《天堂的孩子》相提並論,直呼他的表演相當真誠,奪得影帝實至名歸。

《只有大海知道》日前甫結束東京影展國際首映,便接棒於波羅的海最重要的明斯克國際影展放映,成為兒童青年電影單元中唯一的華語片。有趣的是,由於白俄羅斯並不臨海,因此片中蘭嶼及太平洋的風光美景,讓當地觀眾不斷驚嘆「太美了!」,也吸引許多父母帶著小孩一同欣賞,沒想到電影在映後座談時,許多小孩看完紛紛表示「超羨慕蘭嶼小孩能在大海裡游泳」,引發全場觀眾鼓掌叫好,迴響相當熱烈。明斯克影展主席也在頒獎典禮上特別提及《只有大海知道》,感謝該片讓觀眾「置身從未見過的國度」,更恭喜鍾家駿在白俄羅斯風光稱帝。

首次演出電影的鍾家駿在《只有大海知道》中,飾演一名思念父親的蘭嶼男孩,一場他特別飛到台灣與父親久別重逢的戲,令名導虞戡平看得頻頻拭淚,也助電影在台創下830萬票房佳績,鍾家駿更以本片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成為本屆最年輕的入圍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鍾家駿笑顏綻放《只有大海知道》鞏俐繃緊的心融化
鍾家駿紅榜衝金馬《只有大海知道》夏威夷二刷更感動
鍾家駿白俄羅斯稱帝《只有大海知道》評審讚奧斯卡級演出
東京影展選片人看完爆哭《只有大海知道》鍾家駿累癱狂睡11小時
鍾家駿丁字褲帥翻東京《只有大海知道》福士蒼汰驚呼厲害
出國比賽囉!《只有大海知道》入選東京影展
朱立倫包場、吳朋奉狂推《只有大海知道》煞番紐西蘭影人
蘭嶼沒粽子吃《只有大海知道》周末豐收260萬
上則:功夫動作壓軸鉅制《葉問外傳:張天志》 楊紫瓊與張晉激戰吸睛   下則:《親密陌生人》空降南韓首週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