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狂!《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超越以往的深度 達成票房七連冠!
超狂!《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超越以往的深度 達成票房七連冠!
2018-05-28 作者:向陽影業

  雖然己過了日本黃金周,但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毫不受影響,連續7週盤踞日本票房排行榜第一位,根據日本票房的數據顯示,「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目前累積票房總成績是75.6億日元,動員人數達580萬人 ,好評持續上映中!

  在即將在舉行東京高峰會的當下,雖然警方動員2萬多名警力進行維安工作,不料就在會前卻發生大規模的爆炸事件!控縱全國公安警察,代號「零」的安室透出現在爆炸現場,讓柯南有諸多的懷疑點。

  本次劇情的高潮除了柯南與安室兩人互動所擦出的火花外,被事件所隱藏的陰謀正一步步地逼近柯南與公安警察,高峰會舉行之日正是大型無人偵查機「白鳥」結束火星任務,返回地球的預定日期,然而,不斷逼近的X Day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充滿謎團的安室透,是敵人?還是夥伴?復仇的倒數計時!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將現代、未來、物聯網、公安組織、黑衣組職融於一體,從地面延伸至外太空,內容的複雜度與深度有很大突破,被日本媒體譽為將是柯南電影史上最具深度、最壯觀的動作代表作。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讓更多粉絲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戲院體驗感受,就知道他受歡迎的程度,就連不少台灣觀眾也冒著語言不通的風險,也選擇在第一時間飛去日本觀賞,只因為想見證心中的神作!

  這部柯南電影充滿動人的故事、瘋狂的轉折、偉大的人物以及極優秀又出色的柯南,7/06你可以預期到即將得到的感受!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Detective Conan: Zero the Enforcer
導  演: 立川讓(Yuzuru Tachikawa)
演  員: 山崎和佳奈(Wakana Yamazaki) 、 高山南(Minami Takayama) 小山力也(Rikiya Koyama)
上映日期: 2018-07-06
     
看過還是要看!《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4DX版台北票房亮眼!
不敗柯南《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同時打破台日票房紀錄
超狂!《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超越以往的深度 達成票房七連冠!
上則:《信徒》榮登首週票房冠軍吸金4.4億台幣 可望上映8天內突破200萬觀影人次   下則:X戰警實習生挑戰【死侍1】 成為最賣座【X戰警】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