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看過還是要看!《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4DX版台北票房亮眼!
看過還是要看!《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4DX版台北票房亮眼!
2018-10-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看過還是要看!《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4DX版台北票房亮眼!

上周未大家隨著《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4DX/MX4D版跟柯南及安室一起搖晃!一起淋濕!一起飛翔!三天衝出亮眼成績!大台北地區限量限場發行(信義+林口威秀),首周未台北票房就有73萬,全台共計170萬,在日本10/19日4DX版票房也開得不錯,名列該周票房第8名,看來這股「柯南、安室熱潮」始終沒有退燒過,甚至越燒越旺!

柯南與安室透在《零的執行人》片中上演“逆天營救”,被網友稱驚險程度前所未見,嘆為觀止!4DX版也同樣不容小覷,上映前官方就點評:「純黑的惡夢」與「零的執行人」哪部電影的4DX版本比較刺激?青山剛昌老師親自回答:安室透的車他不敢坐XDDD!《零的執行人》轟動華麗的爆破場面、生死相拼的搏鬥和超乎想像的急速飆車,這些場面配上4DX特效,讓粉絲真的完全能感覺自己就身處在電影當中,一起碰撞、飛越、激情四射,也讓《零的執行人》的搖晃度更強,需要戴上安全帶的等級。

除了動作場面浩大,《零的執行人》使用高科技的犯罪手法,案件也從簡單的「兇殺案」演變成更為複雜的權利爭鬥與制衡,除了要找出真相,有關正義的探討也讓電影提升到另一個層次,難怪眾多網友一致稱讚《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為近幾年“柯南劇場版之最”

好不容易可以有再次「執行」的機會,而且能夠和柯南與安室透更為貼近,擁有極致的感官體驗,你還在等什麼?!再慢就坐不上安室透的車,只能看見車尾燈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看過還是要看!《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4DX版台北票房亮眼!
不敗柯南《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同時打破台日票房紀錄
超狂!《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超越以往的深度 達成票房七連冠!
上則:電影《叱咤風雲》拍攝現場直擊 昆凌、曹佑寧、范逸臣賽車服亮相帥翻!   下則:懸疑推理國片《小美》預告藏玄機 網友驚:長輩以為誰失蹤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