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X戰警實習生挑戰【死侍1】 成為最賣座【X戰警】電影
X戰警實習生挑戰【死侍1】 成為最賣座【X戰警】電影
2018-05-28 作者:福斯

  【死侍2】全球票房再度強勢發威,上映邁入第二週全球已狂吸金4.87億美元(約新台幣146億元),台灣至5/27已衝上新台幣2.35億元,預估強佔全台周末超過五成以上的總票房營收(約53%),霸氣蟬聯全台雙周票房冠軍,並遠拋市場其他競爭作品,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的票房表現在全亞洲排名僅次於南韓及印度兩大主力市場,排名亞洲第三;既使上映即將進入第三週,但話題依舊不斷,一手打造超人氣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鉅作【星際異攻隊】導演兼編劇的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昨日看完【死侍2】後在個人推特上大力讚賞,並期望「死侍」能與【星際異攻隊】來個跨界合作,而讓人更興奮的消息不僅如此,【死侍2】的新成員角色「機堡」加入後,不僅將拓寬【死侍】系列故事線,當中最令漫威迷期待的就是「機堡」的女兒霍普桑瑪斯(Hope Summers),這個角色在片中只有短短一幕,且片中沒有交代她的任何背景,但在片尾的演員清單中,這個女孩的角色名被列上,而名字正是「霍普」,熟悉漫威作品的影迷便知道,這個角色將會是串起「復仇者聯盟對戰X戰警」(AVENGERS VS. X-MEN)故事線的關鍵人物!

  成功打造超人氣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鉅作【星際異攻隊】的好萊塢名導詹姆斯岡恩,近期觀看完【死侍2】便在個人推特上大力讚賞,演出這位「賤嘴傭兵」的加拿大性感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更在底下回導演想不想來個跨界合作,沒想到導演一口答應,導演目前正在積極籌備【星際異攻隊3】並預計電影將在2020年登場,至於這個在社群上面的互動邀約是否真的有合作的可能性?以及兩個系列作品串聯又有什麼故事根據?

  其實導演詹姆斯岡恩跟【死侍】王牌編劇保羅韋尼克(Paul Wernick)早有策略合作的經驗,在開拍【星際異攻隊2】時劇組面臨一個很重要的執行障礙,那就是主角「星爵」(Star Lord)的父親「伊果」(Ego)這位將推動二部曲故事線的關鍵人物版權竟不再漫威影業手上,該角色的拍攝權力是為福斯影片所擁有,但在導演岡恩與韋尼克的協商下終於同意將該角提供給【星際異攻隊2】拍攝,而漫威影業也同意釋放「彈頭」予【死侍】運用,這次再度展開合作對話,而兩方的角色故事是否有跡可循?其實在去年推出的漫畫《星際異攻隊 #12》便見到「死侍」的現身,在大銀幕風格方面,兩者都熱愛運用大量的復古流行文化及音樂元素,如此更讓漫威迷更樂見真正合作的作品誕生。

  另一個令影迷眼睛為之一亮的便在於「機堡」的養女「霍普」的列名及現身,或許在電影中的確沒有著墨任何關於機堡的家庭背景,例如他是X戰警「獨眼龍」及「琴葛雷」複製人的兒子,以及他這位在漫威宇宙裡串聯「復仇者聯盟」及「X戰警」故事線的養女「霍普桑瑪斯」,但光是霍普的大銀幕出現對漫威迷來說可是重大要事!

  「霍普桑瑪斯」在漫威漫畫中又被稱為「變種人彌賽亞」(Mutant Messiah),她是在緋紅女巫幾乎滅絕變種人後首位誕生的變種人寶寶,她不僅擁有超強大的Omega等級超能力,更有辦法承襲最令人懼怕的「鳳凰之力」,在漫威宇宙裡有著不容忽視的強大角色,而且更是後來將把「復仇者聯盟」及「X戰警」兩大陣營的故事線匯集在一起的關鍵人物,目前所擁有兩大英雄系列陣營的電影公司並沒有任何關於「復仇者聯盟對戰X戰警」開拍大銀幕作品的計畫,但隨著霍普的角色登場讓影迷燃起這個作品翻拍的一線希望。【死侍2】全球冠軍現正狂賣熱映中!


 

 
死侍 2
Deadpool 2
導  演: 大衛雷奇(David Leitch)
演  員: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 莫雷娜巴卡琳(Morena Baccarin) 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
上映日期: 2018-05-15
     
X戰警實習生挑戰【死侍1】 成為最賣座【X戰警】電影
只有他能這樣搞!【死侍2】萊恩雷諾斯訪韓 搭小黃現身首映紅毯
上則:超狂!《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超越以往的深度 達成票房七連冠!   下則:俄出三千萬挖角《時尚教父》讓蕾哈娜獻處女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