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萊恩雷諾斯
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全名:Ryan Rodney Reynolds
●出生地:加拿大溫哥華
●生日:1976年10月23日
●代表作品:
2008年《愛情三選一、2009年《X戰警:金鋼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畢業即失業》Adventureland、2010年《活埋》Buried、2014年《血色孤語》The Voices、2015年《中年逆轉勝》Mississippi Grind●簡歷:萊恩雷諾斯出生於加拿大,愛爾蘭裔家庭裡四個孩子中最小的一個。他的父親曾是拳擊手,後來成了食品經銷商,母親曾經是百貨商店的店員。從十五歲開始,他踏入了演藝行業,在美國佛羅里達拍攝了影集「Hillside」。堅定了表演信念的雷諾斯和很多演員一樣,在洛杉磯度過了一段默默無聞的日子,從1997年開始,他逐漸有機會在喜劇中軋上個小角色。2003年的《特務辦囍事》The In-Laws以及次年的《2004神鬼妙計》開始,雷諾斯的事業開始有了起色,有了演出主角的機會,電影也更加為人熟知。而從2008年開始,他便以幾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展現了迅速的竄紅氣勢,《花園裡的螢火蟲》、《愛情三選一》、《X戰警:金鋼狼》、《愛情限時簽》、《狡兔計畫》Safe House、《名畫的控訴》Woman in Gold、《換命法則》Self/less等接連好幾部電影讓他成為好萊塢的一線演員。雷諾斯的最新作品《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無疑將把他推到好萊塢最頂尖的位置。
 
2010 活埋(Buried)
2011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2011 玩咖尬宅爸(The Change-Up)
2013 古魯家族(The Croods)
2013 降魔戰警(R.I.P.D)
2013 渦輪方程式(Turbo)
2014 百萬種硬的方式(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
2015 換腦行動(Criminal)
2015 換命法則(Self/less)
2015 名畫的控訴(Woman In Gold)
2016 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
2017 異星智慧(Life)
2017 殺手保鑣(The Hitman's Bodyguard)
2018 死侍 2(Deadpool 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