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惡棍英雄:死侍
惡棍英雄:死侍
Deadpool
類  型: 動作、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提姆米勒( Tim Miller)
演  員: 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 TJ米勒( T.J. Miller) 、 吉娜卡拉諾( Gina Carano) 、 莫雷娜巴卡琳( Morena Baccari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6-02-09
★ 全球美漫迷最期待改編成大銀幕之漫威最屌英雄 推翻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風格
★ 最另類的「反英雄」超級英雄「死侍」 嘴砲王打破第四道牆隨時與觀眾哈啦
★ 《X戰警:未來昔日》、《X戰警:最後戰役》製作團隊全新打造



 劇情介紹
漫威最屌英雄《惡棍英雄:死侍》改編自漫威英雄漫畫當中最標新立異的反英雄人氣角色「死侍」,劇情描述前特種部隊變成傭兵的韋德威爾遜,受到一個不法的實驗組織進行身體實驗性手術,並讓他的身體擁有快速再生的獨特能力,之後也成為「死侍」,這位嘴砲英雄將帶著自己新得到的超能力,展開最殘酷的報復,將那些毀掉他生活的仇人一一獵殺。

電影介紹
 由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演出並擔任製作人,他也是漫威漫畫傳奇史坦李(Stan Lee)的超級粉絲,而史坦李也在電影中友情客串並擔任執行製作。「沒有一個角色能像死侍這樣,而萊恩雷諾斯的演出彷彿像是他生來就是為了演出這個角色。」史坦李說。「就像是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就是為了演出鋼鐵人而生,你根本無法想像萊恩以外的人飾演死侍。」

雷諾斯全面地接受這個角色的所有面相(包含那些扭曲的部分)。「在漫畫世界中,死侍是跟我們活在同一個時代的角色,他有辦法在最差的時機,調侃那些流行文化所謂的正確價值觀。」他打趣地說,「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這個角色,而讓他在某種程度上不受侷限。」

死侍又稱為「賤嘴傭兵」是其來有自。「許多漫畫電影讓人覺得你可以關掉聲音,依舊知道故事在講什麼。」瑞斯表示。「我們希望你聽見死侍的聲音,還有他的搞笑解說,所以我們花了很多力氣在對白上。這可不是那些英雄可以閉嘴十五分鐘的電影。在【惡棍英雄:死侍】中,其他角色幾乎無法插嘴,因為他那些直白又瘋狂的笑話根本停不下來。」

死侍在漫威世界中也是獨一無二的。法比安尼謝薩(Fabian Nicieza)和羅伯萊菲爾(Rob Liefeld)創造死侍時,給了他一種不像超級英雄的態度。喜歡嘲諷那些假道學的英雄與反派,既使對方在漫威其他漫畫中紅透半邊天,死侍總是喜歡那些前衛的笑話,而且打破第四面牆跟觀眾溝通。

萊菲爾懷抱著對史坦李的景仰而加入,欽佩他將那些漫畫人物搬上大銀幕的電影成就。「【惡棍英雄:死侍】充滿了精彩動作,」萊菲爾說。「萊恩、提姆米勒、保羅、雷特發掘了漫畫連載十年中的所有好東西,把它們全部組合進一部電影之中。這部電影將會是死侍的最佳合輯!」
導演米勒表示死侍的電影作品有著一個時間點跳躍的斷裂敘事,這部電影也會讓人意料不到,同時那些從來沒接觸過「賤嘴傭兵」的觀眾一樣可以享受故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惡棍英雄:死侍》全台賣破四億 台灣漫威英雄影片影史票房第四
《惡棍英雄:死侍》全球狠掃175.7億 本週渴望取得三連霸
《惡棍英雄:死侍》破台灣影史春節開片票房記錄 衝上2億八千萬
《惡棍英雄:死侍》上映五日全台衝上2億3000萬 再破票房記錄
《惡棍英雄:死侍》破台灣影史春節開片票房記錄 超越市場預估
《惡棍英雄:死侍》再釋精彩片段 原汁原味呈現「賤嘴傭兵」
萊恩雷諾斯片中性感大露臀部《惡棍英雄:死侍》首支片段公開
「死侍」、「鼠樹」傻傻分不清楚 《惡棍英雄:死侍》解鄉民憂愁
《惡棍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訪台記者會 誠意十足有問必答
《 惡棍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走跳台北 知名景點院通通入鏡
上則:33:重生奇蹟   下則:來得及說再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