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33:重生奇蹟
33:重生奇蹟
The 33
類  型: 災難
片  長: 2時07分
導  演: 派翠西亞里根( Patricia Riggen )
演  員: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15-12-11
★ 震撼全球!2010年「智利礦災」真實事件改編!
★《隔離島》、《黑天鵝》奧斯卡金獎製片最新監製力作!
★《鐵達尼號》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詹姆斯霍納感人遺作!
★《蜘蛛人:驚奇再起》特效團隊,浩瀚打造礦災崩塌場面!
★ 絕地救援!33位礦工,深埋地底700公尺,長達69天的重生奇蹟!
★ 被困在比台北101更深的地底,他們傳來的呼救聲,撼動了全世界!
★ 國際影展邀約不斷,各大權威媒體五顆星滿分推薦!
★ 智利搶先全球上映,強勢攻占智利影史開片票房第二名!
★ 《蒙面俠蘇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三冠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領銜主演!
★ 史上規模最大、營救難度最高,救援指數更勝《聖母峰》、《127小時》!
★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以及對生命的堅持,極度催淚並傳遞鼓舞人心正面能量!
★ 極端人性考驗下的團隊合作、危機處理、政治智慧、情緒管理最佳參考案例!



劇情介紹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耗時四年製作而成的《33:重生奇蹟》,講述2010年8月5日,智利北部一處名為「聖何塞」的銅金礦坑發生嚴重坍方事故,33位礦工被困在距離地面720米的地下。救援工作立刻展開,世界各國紛紛伸出援手。在經過長達69天的漫長等待後,受困礦工全部從不見天日的地底救出,創造人類救援史上的震撼奇蹟。也因為該次礦災並未有罹難者,所以國際新聞不斷,並打破世界紀錄。
 
電影介紹
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同時也是《鐵達尼號》金獎配樂大師詹姆斯霍納(James Horner)最後遺作的《33:重生奇蹟》,預計將在12月4日於台灣感動上映。該片改編自2010年智利礦災真實事件,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與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等人領銜主演,描述2010年8月5日,智利北部一處礦坑發生坍塌事故,33位礦工被困在距離地面700米的地下。救援工作立刻展開,世界各國紛紛伸出援手。在長達69天的漫長等待之後,受困礦工全部成功救出,創造人類營救史上的震撼奇蹟。本片劇情也透過困在地底的33位工人、在陸地上堅持不懈的家人、試圖找出救援方案的搜救人員等三個視角,重現這起國際事件。

導演介紹
派翠西雅里根(Patricia Riggen)
1970年6月2日出生於墨西哥,是墨西哥知名導演及製作人。她在大學時期主修新聞學與紀錄片寫作,畢業後搬到美國紐約市,並在哥倫比亞大學取得導演及劇本寫作碩士學位。在攻讀碩士學位期間,她分別執導《The Cornfield》(2002)與《Family Portrait》(2004)兩部短片,以及一部紀錄片,並以《The Cornfield》榮獲許多影展獎項。

角色介紹
瑪利歐 /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飾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在2015年的最新力作《33:重生奇蹟》當中,飾演在礦災中被深埋地底700公尺之下的礦班主任。他必須在69天內以僅有的食物與資源,率領其他32位礦工共同度過難關。他的精湛演技令人動容,和妻子的真摯互動更是賺人熱淚。

 瑪麗亞 / 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飾
她在2015年主演最新作品《33:重生奇蹟》,於片中飾演一位從小獨力撫養弟弟長大的姊姊,卻和身為礦工的弟弟一直存在難解心結,直到弟弟被困在崩塌的礦場地底時,她開始四處奔走,只為把弟弟給救出來。她深刻詮釋姊弟之間的複雜心境與親情羈絆,再度貢獻感人至深的精彩演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33:重生奇蹟》票房「3」喜臨門 網友「零負評」激淚狂推
《33:重生奇蹟》全台感動熱映中 名人群星齊聲推薦
林可彤現身《33:重生奇蹟》首映禮 遞「大肌樂」向救難英雄致敬
拉丁天后喬不攏?! 茱麗葉畢諾許《33:重生奇蹟》神救援
《33:重生奇蹟》礦坑場景神還原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拍片生大病
「智利礦災」真實事件首登大銀幕 金獎團隊打造《33:重生奇蹟》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33:重生奇蹟》演受難礦工 遠赴智利會「本尊」
《33:重生奇蹟》聚焦智利礦災 東尼奧班德拉斯與智利總統相見歡
上則:銀河街道   下則:惡棍英雄:死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