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綠光戰警
綠光戰警
Green Lantern
類  型: 科幻動作
片  長: 114分
導  演: 馬丁坎貝爾(Martin Campbell)
演  員: 原節子( Hara Setsuko) 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彼特沙特(Peter Sarsgaard)、馬克史壯(Mark Strong)、提姆羅賓斯(Tim Robbins)、佛瑞羅許(Geoffrey Rush)
官  網: www.facebook.com/wbtw.action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1-06-17

 

幾個世紀以來,在神秘又廣大的宇宙中,存在著一股由菁英組成的強大英雄勢力,這一批捍衛和平與正義的使者被稱為「綠光戰警軍團」。這群情誼深厚的戰士們誓言維護銀河系之間的秩序,每個綠光戰警都戴著一只賦予其超級力量的戒指。然而,此刻出現一個稱為「百烈剎」(Parallax)的新敵人,他威脅要摧毀宇宙的平衡力量,使得這群綠光戰警及地球的命運掌控在他們的新成員身上,那就是首位加入綠光戰警行列的人類──哈爾喬登(萊恩雷諾飾)。

哈爾是極有天賦又充滿信心的戰鬥機試飛員,但是綠光戰警軍團並不重視人類的能力,也未曾賦予人類綠色戒指的無窮力量,不過哈爾顯然是解開敵人謎團不可或缺的一環,加上他具有堅定的決斷力和意志力,並擁有一項所有綠光戰警成員缺乏的條件,那就是人類的天性。在青梅竹馬戀人兼試飛員同事卡蘿費里斯(布蕾克萊芙莉飾)的鼓勵下,只要哈爾能儘快掌控自己的新力量並鼓起勇氣克服恐懼,他就能證明自己不僅是打敗「百烈剎」的關鍵,還會拯救地球和所有人類免於毀滅。

備受矚目的動作新片《綠光戰警》首次將歷久彌新又廣受歡迎的超級英雄搬上大螢幕,由萊恩雷諾主演同名角色綠燈俠,《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動作大導馬丁坎貝爾執導。編劇是葛瑞格貝蘭提、麥可葛林、馬克古根漢及麥可古登伯格,故事原創是葛瑞格貝蘭提、麥可葛林及馬克古根漢,改編自DC動漫大廠的原著漫畫人物。

 

在太空邊緣,威嚇統治的邪惡力量與保護生命的正義使者之間,戰爭正如火如荼地在進行,後者就是綠光戰警軍團,而當一位偉大的戰士逝去,勢必需要另一個遞補人選。這次,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我們人類之中將有一個人會加入綠光戰警的行列。導演馬丁坎貝爾表示:「我好高興終於能將綠光戰警搬上大銀幕,因為對我來說,他是所有漫畫超級英雄中最有趣又最令人興奮的人物之一。首先, 他是人類,具有許多人格缺陷,所以在這個層面上,他能夠令人感同身受,不過他也能夠進入地球以外的其他世界,所以他的冒險具有無限潛力。」

綠燈俠跟多數超級英雄的最大差異、同時也是這個人物如此受到歡迎的要素之一,就是以他身為綠光戰警軍團一員的性質而言,他的職責能使他到達甚至是太空的最遠境地。萊恩雷諾飾演同名角色綠燈俠,他表示:「超級英雄電影就是要用一些最不可能的方式來激發人們的想像力,以這個目的來說,綠光戰警是改編成電影的最佳人物,因為這個角色包羅萬象,具備動作、冒險、幽默和人性面向。」

製片唐納迪萊恩表示:「投入這個計劃後,我們都非常興奮,因為我們知道以現今的電影製作技術,我們能以理想的方式將綠光戰警故事搬上螢幕,充分展現出樂趣、搏鬥、到位笑料及史詩的規模。」布蕾克萊芙莉飾演卡蘿費里斯,她表示:「我們有爆破和打鬥場面,會在太空中往返,不過我喜歡這部電影還帶有詼諧和浪漫元素。所有綠光戰警應該都具有吸引女生的魅力,他們幾乎代表每種可想像的外星人種,不過這肯定不是一個只有男人的世界。」

 

不熟悉綠光戰警故事的觀眾可能並不知道,哈爾喬登其實是綠光戰警軍團中的萬中之選。馬克史壯飾演綠光戰警軍團的領導者之一聖納扥,他受到這部電影的主題層面吸引:「我對於恐懼和意志之間的平衡這種觀念很有興趣,這個故事描述只要你有心,就能達到和克服什麼,而且充滿令人振奮又刺激人心的動感情節。」彼特沙特飾演赫克特哈蒙博士,他表示:「我認為觀眾喜歡看到具有勇氣努力對抗重大邪惡力量的人物,而不是屈服,我們所有人都希望自己心中保有這種英雄特質。」

編劇兼製片葛瑞格貝蘭提表示:「長久以來我一直都想要編寫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我從小就愛看漫畫,小時候我覺得綠光戰警故事非常引人入勝,因為綠燈俠是能去外太空的少數人物之一,他被選中並開始在星際間保護地球。所以對我和我朋友們來說,他代表夢想實現,透過這些故事,我們得以看到整個宇宙。」

目前無幕後花絮
馬克史壯:《綠光戰警》續集可能性不高
《綠光戰警》全台票房兩千萬傲視群雄
《綠光戰警》布萊克蕾佛莉拒當花瓶
《綠光戰警》明年搶佔大銀幕 不讓超人、蝙蝠俠專美於前
《綠燈俠》特效裝現身 雷恩萊諾再演超級英雄
美漫英雄比行頭 《綠燈俠》穿上國王新衣
上則:神鬼交易   下則:永生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