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綠光戰警》揭露戰警起源
《綠光戰警》揭露戰警起源
2011-05-23 21:58:26

幾個世紀以來,在神秘又廣大的宇宙中,存在著一股強大的勢力,有一批捍衛和平與正義的使者,他們稱為「綠光戰警軍團」。這群兄弟情誼深厚的戰士們誓言維護銀河系間的秩序,每個綠光戰警都戴著一只授予其超級力量的戒指。在《綠光戰警》新一波預告中,即回溯了綠光戰警軍團成立之初的來龍去脈,以及威脅要摧毀宇宙的死敵「百烈剎」(Parallax)!
 
綠光戰警
Green Lantern
導  演: 馬丁坎貝爾(Martin Campbell)
演  員: 原節子 、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彼特沙特(Peter Sarsgaard)、馬克史壯(Mark Strong)、提姆羅賓斯(Tim Robbins)、佛瑞羅許(Geoffrey Rush)
上映日期: 2011-06-17
幾個世紀以來,在神秘又廣大的宇宙中,存在著一股由菁英組成的強大英雄勢力,這一批捍衛和平與正義的使者被稱為綠光戰警軍團。
     
上則:《戰神世紀》公佈首支預告   下則:《絕命終結站5》再度追魂索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