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山田孝之將首度訪台 宣傳職場強片《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
山田孝之將首度訪台 宣傳職場強片《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
2016-12-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日本超人氣型男性格演員山田孝之,13日將首度訪台,宣傳日本商業娛樂強片《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山田孝之出道17年,是日本最具知名度的電影及電視劇演員,此次受邀訪台,將在13日的記者會上與媒體暢談拍攝《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的過程,也將親自感受台灣的食物與人文風情。山田孝之為詮釋《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的主角「丑島」高利貸放貸討債社長一角,時常需要蓄鬍以展現丑島的鮮明個性,此次山田孝之會以何種造型登台,相當讓媒體與粉絲期待。
 
《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家真鍋昌平的同名作品。電影劇情獨立,每一集的主角及故事設定都不相同,只有社長與社員為固定卡司。因此沒有看過《黑金丑島君》前兩集電影的觀眾,也可以輕鬆上手《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及最終篇《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集結日本一線演員,夢幻卡司陣容除了山田孝之以外,還包括綾野剛、本鄉奏多、乃木坂46的成員白石麻衣、性感女星筧美和子、AV女優櫻由羅、諧星藤森慎吾、演員浜野謙太等人。電影今年9月在日本上映,票房表現不俗,台灣將於12月16日上映。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講述派遣員工澤村真司(本鄉奏多飾)、已婚搞外遇的上班族主管加茂守(藤森慎吾 飾)為了突破職場關卡,轉向高利貸借錢圓夢的驚悚現代寓言。澤村真司一角,因為一心希望成為「自由工作者」,而投入大量金錢與時間在多層次直銷事業,相信國內許多曾經做過傳、直銷的追夢者,或是身邊有從事傳、直銷的朋友,進戲院看這部電影,一定會有深刻的共鳴。加茂守則是道貌岸然的株式會社主管,竄改男同事考績、欺騙女同事感情,騙財又騙色。如何對付職場惡狼,本片導演山口雅俊提出了相當有趣的見解。
 
山田孝之首次訪台,行程緊湊,將特地出席兩場《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的放映,與台灣觀眾進行面對面的交流。許多粉絲為了一睹偶像丰采,特別請假北上,還有粉絲熱情推薦李安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給山田孝之,希望能邀請山田孝之前往京站威秀觀賞該片,粉絲熱情又貼心的舉動,大概就是台灣最美的風情吧。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
USHIJIMA the Loan Shark Part 3
導  演: 山口雅俊(Yamaguchi Masatoshi)
演  員: 白石麻衣(Shiraishi Mai)山田孝之(Yamada Takayuki)本鄉奏多(Kanata Hongo) 綾野剛(Go Ayano)
上映日期: 2016-12-16
日本超人氣同名漫畫改編,深刻揭露「金錢至上」的社會現象,傳說中「最黑暗」的人間眾生相登上台灣大銀幕!
     
山田孝之將首度訪台 宣傳職場強片《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日本超人氣演員 山田孝之將首次訪台
上則:《海邊的曼徹斯特》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大三喜 凱西艾佛列克再登帝   下則:歐洲奧斯卡5獎大滿貫《顛父人生》二度打破影史紀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