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日本超人氣演員 山田孝之將首次訪台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日本超人氣演員 山田孝之將首次訪台
2016-11-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擁有台、日廣大粉絲的高顏值個性派男星山田孝之,12月13日將首度造訪台灣,宣傳其主演的商業娛樂電影《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及《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
 
被粉絲稱作「社長」的山田孝之,2004起年以電視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電影《電車男》等純愛主題作品風靡全亞洲,而後戲路轉變,接演日劇迷心中的經典電視劇《白夜行》,以及電影《手紙》,躋身日本演技派男星行列。
 
日本名導三池崇史的《漂撇男子漢》(2007年)、《十三刺客》(2010年)及《臥底型警》(2013年)也由山田孝之擔綱主角演出。近年來,山田孝之接演《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及日劇、《勇者義彥系列》日劇,前者刻劃「金錢至上」的社會現象,山田孝之要精準詮釋冷酷不苟言笑的高利貸放貸社長(粉絲也此稱呼山田孝之為「社長」);後者則是惡搞的勇者冒險連續劇,山田孝之又要扮醜、又要唱歌跳舞,足見他勇於挑戰不同戲路、不願以帥哥演員自居的決心與努力。

 
《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劇情獨立,除了山田孝之以外,每集主題設定與主角都不相同。《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劇情刻劃派遣員工澤村真司(本鄉奏多 飾)、已婚搞外遇的上班族主管加茂守(藤森慎吾 飾)為了突破職場關卡,轉向高利貸借錢圓夢的驚悚現代寓言。《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夢幻卡司陣容還包括綾野剛、乃木坂46的成員白石麻衣、性感女星筧美和子、演員浜野謙太等人,電影今年9月在日本上映,票房表現不俗,台灣將於12月16日上映,山田孝之預計12月13日訪台,出席記者會並現身首映、映後座談會,和台灣粉絲們面對面交流,詳情請密切鎖定原創娛樂臉書粉絲團。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
USHIJIMA the Loan Shark Part 3
導  演: 山口雅俊(Yamaguchi Masatoshi)
演  員: 白石麻衣(Shiraishi Mai)山田孝之(Yamada Takayuki)本鄉奏多(Kanata Hongo) 綾野剛(Go Ayano)
上映日期: 2016-12-16
日本超人氣同名漫畫改編,深刻揭露「金錢至上」的社會現象,傳說中「最黑暗」的人間眾生相登上台灣大銀幕!
     
山田孝之將首度訪台 宣傳職場強片《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
《黑金丑島君3─枷鎖篇》日本超人氣演員 山田孝之將首次訪台
上則:凱西艾佛列克《海邊的曼徹斯特》勇奪哥譚獨立電影獎影帝   下則:「GagaOOLala」推出世界愛滋日精選影片 限時開放免費觀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