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本周推出2D版 滿足李安導演粉絲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本周推出2D版 滿足李安導演粉絲
2016-11-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全台80廳繼續滿足李安導演粉絲
李安導演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在台灣票房已突破六千萬票房,在大陸也超過七億台幣(近一億五千萬人民幣)的票房佳績,而京站威秀影城的未來3D影廳更是持續爆滿;而為了服務影迷,原本《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在台灣為全3D版本放映,隨著美國聯映也在全台院線推出2D版本,希望滿足對3D版本有不適應的觀眾。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在台灣口碑持續發酵,許多影迷受感動與震撼,但也有許多觀眾反映他們無法適應3D電影,很遺憾無法看李安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為此,隨著片商推出2D版本在全美聯映,台灣也在第一時間引進2D版本,預計全台共80個影廳放映,2D版本則將有68廳戲院,其中還新加入原本無法放映3D版本如誠品電影院等,也將加入放映行列,希望能讓更多影迷欣賞《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是三屆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李安導演所執導的最新作品,改編自廣受好評的暢銷小說《半場無戰事》,主角為一位19 歲美國士兵比利(新生代演員喬歐文),他在傷亡慘重的伊拉克戰爭與戰友凱旋歸來並被譽為美國英雄,而電影通過倒敘的手法,藉由一場感恩節足球公開賽的中場表演過程,揭露這群士兵們在戰場上的真實經歷,並將伊拉克殘酷戰爭和戰後在美國的盛大慶祝儀式,兩者呈現出強烈對比。參與演出的知名演員尚包括馮迪索、克莉絲汀史都華、蓋瑞特荷德倫、克里斯塔克、史提夫馬汀、李淳等。導演李安特別強調,這次他特別親自對每種版本都經過融合與調整的再創作,觀眾無論看哪種版本都可以感受李安導演對這作品的創作理念。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導  演: 李安(Ang Lee)
演  員: 李淳(Mason Lee)史提夫馬丁(Stephen Glenn Martin)喬歐文(Joe Alwyn)蓋瑞特荷德倫(Garrett Hedlund)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馮迪索(Vin Diesel)
上映日期: 2016-11-11
比利在傷亡慘重的伊拉克戰爭與戰友凱旋歸來並被譽為美國英雄。但在戰爭後的盛大慶祝,強烈的對比在觀眾的心裡不脛而走...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隨影筆記:真實的美國英雄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本周推出2D版 滿足李安導演粉絲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神擬真!碧昂絲真表演過中場秀?
李安首度全3D上映開紅盤!《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奪冠
唐老大貼錢演《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李安不知他超紅!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導演李安率領演員11月初回台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大中華區獨家限定海報拍版定案!
李安《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天下雜誌 紐約現場獨家專訪
少年兵成長路《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李安務求貼近主題
上則:《再見瓦城》趙德胤、柯震東、吳可熙 2016金馬閉幕氣勢強大   下則:《終極車陣:飆出重圍》肌情男神Man挑加拿大版湯姆克魯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