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傑米道南《路易的第9條命》再現「肌」情 大搞醫院偷情床戲
傑米道南《路易的第9條命》再現「肌」情 大搞醫院偷情床戲
2016-11-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同名懸疑驚悚小說,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性感總裁傑米道南(Jamie Dornan)領銜主演的《路易的第9條命》(The 9th Life of Louis Drax),即將在本週五(11/18)於台灣正式上映。全片除了懸疑情節讓人看得糾結不已,導演更加碼放送偷情激吻與火辣床戲再造話題。傑米道南這回留起迷人落腮鬍,不穿西裝改穿白袍,從高富帥總裁化身心理醫生,更攜手在《德古拉:永咒傳奇》(Dracula Untold)中飾演王妃的加拿大女星莎拉蓋登(Sarah Gadon),任她扒掉自己的醫生白袍,上身全裸貢獻醫院激情床戲!此外,兩人也透露演出某場吻戲時,其實都各自抱病在身,打算告知劇組延後拍攝,不過得知彼此身體皆微恙之後,兩人反而異口同聲準時拍攝,一點都不怕「交換口水」一併「交換病毒」,敬業精神讓人佩服!


傑米道南(右)與莎拉蓋登(左)在拍攝第一場吻戲前,期時彼此都掛病號
 
傑米道南秀完美背肌  《路易的第9條命》醫院偷情莎拉蓋登
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飾演高富帥企業家,因而走紅全球的傑米道南,他在該片與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的正面全裸,以及SM情節都引發廣大話題,讓他搖身成為新一代性感男神,名氣水漲船高。這回他在新片《路易的第9條命》中化身心理醫生,不穿西裝改穿白袍,並留起落腮鬍,熟男指數大破表,傑米道南私下透露:「我不喜歡沒鬍子的樣子,讓我覺得太年輕像個男孩,有鬍子看起來比較MAN。」尤其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隨後也將上映,粉絲可以先透過《路易的第9條命》一解對傑米道南的相思之情。


傑米道南(右)與莎拉蓋登(左)上演樹林激吻戲碼
 
本片劇情敘述9歲男孩「路易」墜崖昏迷,傑米道南飾演的「帕斯卡醫生」負責治療路易,卻在過程中與路易的母親「娜塔莉」產生曖昧關係,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娜塔莉由在《德古拉:永咒傳奇》中飾演王妃的加拿大女星莎拉蓋登飾演,角色擁有神秘卻致命般的吸引力,也讓已經有老婆的帕斯卡醫生身陷情迷。只見一場醫院戲份當中,莎拉從淋浴間沖完澡,裹著浴巾對傑米放送「美背誘惑」,而莎拉美麗的碧眼,也讓傑米在跟她交談時,情不自禁地抓住了她的手,兩人就這樣天雷勾動地火地開始激吻,莎拉接著更扒掉傑米的上衣,讓傑米展現他線條分明的完美背肌,甚至吻到連手臂都爆出青筋,勇猛身材勢必讓影迷眼睛大吃冰淇淋!


傑米道南(左)與莎拉蓋登(右)無懼腸胃炎病毒彼此激吻
 
傑米道南抱病拍攝《路易的第9條命》 不怕「吐」舌戰莎拉蓋登
值得一提的是,《路易的第9條命》大部分場景在加拿大溫哥華拍攝,寒冷氣溫讓男女主角先後掛病號。傑米道南回憶跟女主角莎拉蓋登在開拍首日,其實都有上吐下瀉的腸胃炎症狀,而開拍的第一個鏡頭,就是兩人在樹林舌戰的另一場火辣偷情戲。莎拉先是要輕吻傑米臉頰,傑米接著難耐慾火反過來激吻對方,雙舌交纏激情滿點。不過在拍攝前一刻,兩人都不敢跟對方說自己生病,直到真正要親下去時,兩人才互相坦承身體微恙,沒想到反而讓彼此放心地使勁激吻,一點都不怕「交換口水」時,一併「交換病毒」,也完成這場在醫院外樹林的偷情吻戲,敬業精神讓人敬佩,兩人也因為這場戲而成為好友!


傑米道南(右)在片中有多場激吻莎拉蓋登(左)的橋段
 
這部改編自懸疑驚悚小說,由「格雷總裁」傑米道南領銜主演的《路易的第9條命》,即將在本週五(11/18)於台灣正式上映。本片劇情描述九歲男孩路易(艾登隆沃夫飾演),不僅聰明又古怪,更從出生之後,每年都會碰上一樁致命意外,然後再從意外中奇蹟生還。九歲生日當天,他從懸崖上摔落,再度奇蹟似地生還,卻陷入昏迷當中,而父親彼得(艾倫保羅飾演)也神秘失蹤。種種證據,都將彼得導向是推落路易的真兇。心理醫生帕斯卡(傑米道南飾演)前來調查路易的昏迷原因,發現路易過去八年,每年都有致命意外;在調查路易的腦後,更開始發生難以理解的超自然現象,將帕斯卡拉進路易腦中的現實與幻想輪迴,更與母親娜塔莉(莎拉蓋登飾演)產生曖昧糾葛,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究竟路易在第九次意外當下發生了什麼事?而真相與黑暗的盡頭又是如何?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路易的第9條命
The 9th Life of Louis Drax
導  演: 亞歷山大阿甲(Alexandre Aja)
演  員: 傑米道南(Jamie Dornan)莎拉蓋登(Sarah Gadon) 亞倫保羅(Aaron Paul)
上映日期: 2016-11-18
「格雷性感總裁」傑米道南化身心理醫生,年度懸疑驚悚力作;路易今年8歲,已經死裡逃生8次,他能否安然度過第9次?
     
傑米道南《路易的第9條命》再現「肌」情 大搞醫院偷情床戲
《路易的第9條命》傑米道南飆演技 驚爆《英倫情人》導演遺珠之作
上則:《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要與東尼史塔克合體將執導《鋼鐵人4》?!   下則:《刺客教條》故事了得 法鯊自爆「已開始籌備續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