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亞倫保羅
亞倫保羅
Aaron Paul
 
●出生年月:1979年8月27日
●出生地:美國愛達荷州Emmet t 
1979年8月27日出生於美國愛達荷州,1996年在洛杉磯國際模特專長協會組織舉辦的競賽當中,他取得第二名佳績,並與一位經紀人簽約。他在高中畢業之後,就前往洛杉磯展開自己的演藝生涯,隨後演出一系列音樂影片及電視廣告。他參與演出的電影包括【不可能的任務III】(Mission: Impossible III)和【極速快感】(Need for Speed)等片,此外還在【CSI犯罪現場】(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CSI犯罪現場:邁阿密】(CSI: Miami)、【急診室的春天】(ER)、【偵探小天后】(Veronica Mars)、【X檔案】(The X-Files)、【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等影集當中亮相。

而他最為人知的作品,莫過是在2008年演出的電視影集【絕命毒師】(Breaking Bad),並在劇中飾演傑西平克曼(Jesse Pinkman)一角。原本該角在第一季就應該死亡,但有鑒於亞倫與該劇男主角布萊恩科蘭斯頓(Bryan Cranston)的對手戲十分精彩,讓編劇決定更改劇本保留這個角色。憑藉該劇的精彩表現,亞倫也順利入圍2014年金球獎電視劇情類最佳男配角獎項,以及四次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配角獎提名,並在2010年和2012年奪得該獎項。


【演出作品】
2012《醉生夢醒》(Smashed)
2014《極速快感》(Need for Speed)
2015《非法999》(Triple 9)
2015《中央情爆員》(Central Intelligence)
2016《路易的第9條命》(The 9th Life of Louis Drax)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