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正式預告 嗨翻全台解禁上線
超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正式預告 嗨翻全台解禁上線
2016-10-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喜劇天王賽斯羅根惡搞尺度無極限 光棍節揪團朝聖首選
惡搞喜劇之王賽斯羅根、詹姆斯法蘭柯和御用編劇伊凡戈博繼《名嘴出任務》《大明星世界末日》後再度攜手合作尺度沒有極限的《腸腸搞轟趴》。最新預告曝光更多爆笑畫面,香腸與夾心麵包大開黃腔,被選中帶離超市的食物們終於發現人類家庭看似美妙的恐怖真相,紛紛慘遭“開膛剖肚”、馬鈴薯率先從天堂掉到地獄,有義大利腔的番茄慘叫「我還有家要養!」也難逃毒手。喜劇天后克莉絲汀薇格和賽斯羅根在片中飾演一對恩愛情侶,預告中可以看到身為夾心麵包的她為愛違反超市規定,和香腸法蘭克偷來暗去,兩人卻因意外被拆散,讓她不禁悲問天公伯是否在懲罰她偷“腸”禁果!在此同時,主角香腸法蘭克(賽斯羅根 飾演)遇見一群無所不知的防腐食物,搞懂事情來龍去脈的他,決定回到超市號召食物們團結起來對抗人類。



全美票房冠軍《腸腸搞轟趴》自發佈前導預告以來即獲得大批台灣影迷熱烈支持,預告點閱率非常驚人,不到三天內即衝破34萬觀看次數、超過3000則留言,網友紛紛在留言處揪團,笑說「這太狂了吧」「考完試看這個很舒壓」,也有人感動地說終於可以看到這部創下許多驚人紀錄的動畫電影在台上映,光棍節一定要進戲院朝聖喜劇天王賽斯羅根如何突破影史惡搞極限!
 
導演:康拉德威儂、格雷格帝爾南
配音明星:《惡鄰纏身》賽斯羅根
                  《大明星世界末日》詹姆斯法蘭柯

《腸腸搞轟趴》最新預告:
 
腸腸搞轟趴
Sausage Party
導  演: 康拉德威儂(Conrad Vernon)格雷格帝爾南(Greg Tiernan)
演  員: 塞斯羅根(Seth Rogen)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 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
上映日期: 2016-11-11
電影劇情敘述主角香腸“法蘭克”帶領著其他超市食物,發現他們之所以存在的背後真相,以及被選中帶離超市後食物立刻從天堂掉到地獄,再不逃命就等死的瘋狂求生歷險記。
     
超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配音陣容眾星雲集 鄉民指定光棍節唯一爆笑首選
超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 致敬動作巨星成龍作品!
超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正式預告 嗨翻全台解禁上線
千呼萬喚『搞』出來! 影史第一部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最新海報及預告上線
上則:《愛是一隻貓》奪同志電影最大獎 酷兒影展好「屌」首映   下則:震撼韓國性侵真人真事改編 《熔爐》終登台灣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