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千呼萬喚『搞』出來! 影史第一部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最新海報及預告上線
千呼萬喚『搞』出來! 影史第一部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最新海報及預告上線
2016-10-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光棍節不寂寞 揪團朝聖惡搞極限
台灣鄉民千呼萬喚的全美票房冠軍《腸腸搞轟趴》即將在台上映!這部影史第一部限制級動畫電影創下許多破天荒紀錄,不但在美國首週開出 3400萬美元票房的漂亮成績,擠下超級英雄系列電影《自殺突擊隊》坐上冠軍寶座,更獲得觀眾影評一致超高好評,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給予83%新鮮番茄評價,與同樣列為R級的《惡棍英雄:死侍》不分軒輊。電影劇情敘述主角香腸“法蘭克”帶領著其他超市食物,發現他們之所以存在的背後真相,以及被選中帶離超市後食物立刻從天堂掉到地獄,再不逃命就等死的瘋狂求生歷險記。


 
本片由《名嘴出任務》《菠蘿快遞》惡搞編劇執筆,並找來《大明星世界末日》《惡鄰纏身》瘋狂班底演出,喜劇演員配音陣容包括有賽斯羅根、克莉絲汀薇格、喬納希爾、比爾哈德爾、麥可塞拉、丹尼麥布萊、詹姆斯法蘭柯、克雷格羅賓森、保羅路德、尼克克羅爾、大衛克倫荷茲、愛德華諾頓、莎瑪海雅克。


正式海報

最新預告:
 
腸腸搞轟趴
Sausage Party
導  演: 康拉德威儂(Conrad Vernon)格雷格帝爾南(Greg Tiernan)
演  員: 塞斯羅根(Seth Rogen)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 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
上映日期: 2016-11-11
電影劇情敘述主角香腸“法蘭克”帶領著其他超市食物,發現他們之所以存在的背後真相,以及被選中帶離超市後食物立刻從天堂掉到地獄,再不逃命就等死的瘋狂求生歷險記。
     
超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配音陣容眾星雲集 鄉民指定光棍節唯一爆笑首選
超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 致敬動作巨星成龍作品!
超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正式預告 嗨翻全台解禁上線
千呼萬喚『搞』出來! 影史第一部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最新海報及預告上線
上則:《起源:首爾車站》搶先釋出精華片段 黑暗情節衝擊影迷感官   下則:2016高雄電影節形象短片最終部 改編網路靈異故事《回神》充滿洋蔥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