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 致敬動作巨星成龍作品!
超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 致敬動作巨星成龍作品!
2016-11-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平凡香腸為愛對抗強權 鄉民指定光棍節唯一爆笑首選
從《男孩我最壞》、《菠蘿快遞》到《大明星世界末日》《名嘴出任務》,惡搞喜劇之王賽斯羅根和御用編劇伊凡戈博是世上最大膽、最具原創且最爆笑喜劇的幕後功臣,今年將陪伴大家歡樂度過光棍節。過去北美的動畫片都是家庭取向,本片史無前例拿下首周冠軍,導演康拉德威儂表示,製作團隊想要呈現的不只是搞笑,而是真正的英雄電影。


構思方式也與好萊塢一般動畫電影不同,先以真人電影的角度切入,確定故事架構後才進入動畫製作。過程中參考了許多影史經典,從充滿男子氣概的《黃昏三鑣客》、《搶救雷恩大兵》到功夫巨星成龍的功夫老片,「這些電影帶來非常多靈感,我們盡全力讓這部電影格局浩大,與主題有著強烈對比,就是必須要進戲院看才過癮!」也強調無論在角色外觀、品質跟整體氛圍都能媲美市場上任何一部動畫電影。


以惡搞風格聞名的賽斯羅根可說是重要推手,他找上動畫導演康拉德威儂,一開口就大膽提案『你覺得拍一部限制級的動畫片如何?』導演康拉德威儂笑說「等了30年,終於有機會實現。」動畫電影經常描寫看似平常的週遭事物其實擁有許多秘密生活,有血有肉的賽車、一窺過玩具的冒險旅程,於是賽斯羅根和編劇伊凡戈博想到何不在食物的秘密生活裡做出一個超級喜劇故事?為了執行這樣的瘋狂創意,更不惜自掏腰包投資提案,在還沒有確定發行商以前就召集好劇本、導演、動畫工作室以及卡司,終於完成影史第一部R級動畫,也在北美開出好成績。


《腸腸搞轟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食物情緒反應栩栩如生,導演格雷格帝爾南表示這個秘密就是當演員配音時,設置一台攝影機進行拍攝,「我們用心捕捉演員的動作及神情,當下會看到各種臉部變化和表情,動畫師一一把它加入角色的表現裡。在好萊塢戲路相當多元的克莉絲汀薇格也豁出全力,這次扮演主角香腸法蘭克的真命天女布蘭達,第一次錄音就丟出超多誇張笑話,讓製作團隊驚艷原來她的搞笑尺度也沒在怕的,決定在錄音過程中慢慢形塑出角色外型,就像她本人一樣具有反差喜感。第一個報到錄音的巨星詹姆斯法蘭柯,被編劇笑說超級瘋狂、效果傑出,「我猜觀眾會看這部電影然後完全猜不到那是他,就像他們絕對猜不到艾德華諾頓是貝果!」電影將於11月11日上映。

超限制級預告:

 
腸腸搞轟趴
Sausage Party
導  演: 康拉德威儂(Conrad Vernon)格雷格帝爾南(Greg Tiernan)
演  員: 塞斯羅根(Seth Rogen)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 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
上映日期: 2016-11-11
電影劇情敘述主角香腸“法蘭克”帶領著其他超市食物,發現他們之所以存在的背後真相,以及被選中帶離超市後食物立刻從天堂掉到地獄,再不逃命就等死的瘋狂求生歷險記。
     
超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配音陣容眾星雲集 鄉民指定光棍節唯一爆笑首選
超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 致敬動作巨星成龍作品!
超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正式預告 嗨翻全台解禁上線
千呼萬喚『搞』出來! 影史第一部限制級動畫《腸腸搞轟趴》最新海報及預告上線
上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北京首映盛大啟動   下則:日活睽違45年重啟傳奇企劃「羅曼情慾電影」 日本五位當代名導大展粉紅狂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