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關不住的誘惑》上映熱評廣傳票房攀升 孔劉粉絲特包場支持偶像
《關不住的誘惑》上映熱評廣傳票房攀升 孔劉粉絲特包場支持偶像
2016-08-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關不住的誘惑》上映後熱評不斷 票房告捷再加映 
孔劉歐巴深情魅力無法檔 引眾粉絲熱烈包場支持
《關不住的誘惑》獲得眾多觀眾的好評與熱推,夾帶好口碑的氣勢讓《關不住的誘惑》自上映以來票房不斷攀升,也因此確定在喜樂時代影城獨家加映!為不斷詢問的影迷特別開放的包場活動,也在日前舉辦了孔劉粉絲的獨家包場並順利落幕,孔劉粉絲們在映後紛紛喊著他們又再次被孔劉的深情魅力迷倒!
 
關不住的誘惑票房告捷加映中 全度姸影后演技實力驚艷全場 
自《關不住的誘惑》宣傳上映以來,兩大主演孔劉與全度姸的演技實力便備受肯定。而導演李胤基唯美的畫面處理與高超的說故事手法,讓觀眾無不深陷劇情之中,各影評與媒體也對該片報與高度評價。自上映以來便收到各界的熱烈推薦,也讓《關不住的誘惑》的票房跟著一路攀升,目前正好評加映中。
 
電影中由坎城影后全度姸飾演女主角祥敏,在片中完美詮釋出在穩定的家庭與後期相遇的真愛之間徘徊的掙扎不安,也讓不少女性觀眾看到結局紛紛跟著落淚。除《關不住的誘惑》熱映之外,全度姸主演的電視劇《The Good Wife》也正熱播中,將每個角色真實自然的表現在螢光幕前的成熟演技,更讓影迷對影后的深厚功力更加驚嘆其實力。

 
《關不住的誘惑》喜樂時代影城獨家好評加映中
 
孔劉深情男唯美魅力無法檔 粉絲包場贈訂製加油布條
因位影迷的踴躍詢問,《關不住的誘惑》特開放了包場報名活動,孔劉粉絲們更大手筆替偶像包場支持。在包場活動當天,粉絲們映前便不斷表示對該片的高度期待,映後更是對偶像孔劉的深情表現,與唯美的親熱畫面大嘆歐巴魅力實在無法檔,也對孔劉更加的演技實力表示驚艷。
 
除了為偶像的新片包場表示支持,孔劉粉絲在包場活動現場更帶來了特為孔劉訂製的《關不住的誘惑》電影布條。每位粉絲都在布條上留下簽名,以及為孔劉加油打氣的話語;並將布條遠寄到南韓,以行動為偶像表示支持。孔劉歐巴進期也好作不斷,將於九月上映的《屍速列車》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讓影迷對孔劉兩部作品的不同角色演技大呼期待。
 
想知道孔劉如何在《關不住的誘惑》與《屍速列車》中如何完美詮釋不同的角色故事?快趁加映先至喜樂時代影城觀賞《關不住的誘惑》的歐巴魅力。
 
關不住的誘惑
A Man and A Woman
導  演: 李胤基(LEE Yoon-ki)
演  員: 全度姸(Jeon Do Yeon) 孔劉(Yoo Gong)
上映日期: 2016-08-12
《熔爐》孔劉x《密陽》全度姸,今年最驚艷的南韓情慾奇作;突然來襲的暴風雪將兩人困在湖畔小屋中,竟一時意亂情迷。某日再度巧遇,開始動搖他們各自平淡無奇的已婚生活…
     
《關不住的誘惑》喜樂時代獨家重映 情慾戲碼再飽粉絲眼福
《關不住的誘惑》上映熱評廣傳票房攀升 孔劉粉絲特包場支持偶像
《屍速列車》孔劉與影后全度姸打造情慾大作《關不住的誘惑》
打造七夕情人約會首選 《關不住的誘惑》完美詮釋不倫愛戀
《關不住的誘惑》遠赴芬蘭雪地取景 孔劉全度姸大展極冬秘戀
《關不住的誘惑》超大尺度激情戲碼打造19禁震撼新作
上則:《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比去年高五成 熱情粉絲揪團看!   下則:Ella陳嘉樺 擔任第三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大使 期許為酷兒族群發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