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關不住的誘惑》超大尺度激情戲碼打造19禁震撼新作
《關不住的誘惑》超大尺度激情戲碼打造19禁震撼新作
2016-07-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孔劉聯手全度姸陪你大銀幕浪漫談情
南韓導演李胤基睽違五年的新作《關不住的誘惑》,與坎城影后全度姸再度合作,並加入了南韓人氣男星孔劉,攜手打造充滿唯美詩意與情慾誘惑的19禁話題力作!擅長拍攝女性愛情的李胤基,加上全度妍與孔劉的全新組合,兩人在片中更大膽挑戰許多大尺度的火熱激情戲碼,令人好奇究竟會激盪出怎樣的魅惑故事?
 
導演李胤基超大突破話題新作 19禁情慾電影打造全新禁忌愛戀
以《最熟悉的陌生人》榮獲柏林影展NETPAC亞洲影評人獎的導演李胤基,曾被高雄電影節選作「焦點導演」,每有新片推出便引起影迷的高度期待與討論。《關不住的誘惑》更將電影拉至芬蘭拍攝,讓電影畫面穿梭在冰雪覆蓋的芬蘭與充滿都會氣息的首爾街頭之間,畫面場景甚至連激烈撩人的情慾戲碼都帶有獨特唯美畫面感。
 
《關不住的誘惑》故事講述由全度姸飾演的祥敏,為送自閉症的兒子參加特殊營隊而來到芬蘭,並在冰天雪地的路途中預見了孔劉飾演的建築師奇弘。有相似境遇的兩人,在共同的旅途中因為暴風雪而兩人共處,卻也因此意亂情迷而發生了肉體關係。分開後的兩人回到南韓各自過著平靜的生活,卻在又一次的巧遇中磨擦出更大的火花。兩人在家庭、道德、愛情與慾望中掙扎,卻又無法放開彼此,只好一次又一次的藉由慾望的發洩來面對這段禁忌的愛情。
 
青龍獎男星孔劉銀幕最大尺度突破 與你一同創造秘密不倫愛戀
《關不住的誘惑》是男星孔劉自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銀幕挑戰,過去影迷對他的印象大多留在《咖啡王子1號店》、《熔爐》中正直陽光的帥氣形象。在《關不住的誘惑》中他一掃過去的角色面貌,與全度姸大談禁忌婚外情,並大膽挑戰激情床戲以及與過往不同的超大突破!不管是各種大尺度的性愛姿勢、情慾場面和婚外情戀愛等演出,都是跳脫以往的破格演出。
 
對於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情慾題材的孔劉,一同合作演出的全度姸也表示聽到確定搭檔演出時感到相當意外。「說實話,我特別意外孔劉會出演,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出演愛情電影,而且題材又叫為成人走向,所以真的非常意外」但隨後她也表示孔劉是一位認真且實力紮實的演員,因此合作過程中都令她感到非常的安心順利,也令人更加好奇孔劉在《關不住的誘惑》會是怎樣的演出。
 
男星孔劉將在新片《關不住的誘惑》當中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突破演出
 
《關不住的誘惑》 8/12 誘惑上映
慾情故縱雙人套票 每套440元,內含2張預售票。(憑博客來購票可免費兌換獨家贈送的Playboy性感兔女郎香體噴霧(75ml),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預售期間:7/22 - 8/11
博客來& ibon同步熱賣中:http://goo.gl/aoypzC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相關訊息等,
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關不住的誘惑
A Man and A Woman
導  演: 李胤基(LEE Yoon-ki)
演  員: 全度姸(Jeon Do Yeon) 孔劉(Yoo Gong)
上映日期: 2016-08-12
《熔爐》孔劉x《密陽》全度姸,今年最驚艷的南韓情慾奇作;突然來襲的暴風雪將兩人困在湖畔小屋中,竟一時意亂情迷。某日再度巧遇,開始動搖他們各自平淡無奇的已婚生活…
     
《關不住的誘惑》喜樂時代獨家重映 情慾戲碼再飽粉絲眼福
《關不住的誘惑》上映熱評廣傳票房攀升 孔劉粉絲特包場支持偶像
《屍速列車》孔劉與影后全度姸打造情慾大作《關不住的誘惑》
打造七夕情人約會首選 《關不住的誘惑》完美詮釋不倫愛戀
《關不住的誘惑》遠赴芬蘭雪地取景 孔劉全度姸大展極冬秘戀
《關不住的誘惑》超大尺度激情戲碼打造19禁震撼新作
上則:《電影版櫻桃小丸子》粉絲搶看會門票秒殺 大原櫻子齊開「雙聲道」   下則:灰原哀結合智慧與勇氣 正面迎戰《純黑的惡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