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關不住的誘惑》喜樂時代獨家重映 情慾戲碼再飽粉絲眼福
《關不住的誘惑》喜樂時代獨家重映 情慾戲碼再飽粉絲眼福
2016-09-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屍速列車》全台夯賣 應孔劉粉絲要求緊急加碼
《屍速列車》人氣夯,使戲院緊急加場次讓孔劉主演《關不住的誘惑》再上映
 近期話題不斷的《屍速列車》上映以來便全台夯賣,上映戲院幾乎場場爆滿。也因此讓孔劉粉絲紛紛大喊買不到票或無法二刷挺歐巴,而不斷向戲院片商詢問前不久下檔的《關不住的誘惑》,表示還想看到偶像唯一大突破的情慾作品。也讓戲院決定緊急排開場次讓《關不住的誘惑》重回戲院上映,讓粉絲們可以再到大銀幕前一飽眼福!
 
與《屍速列車》間反差演出引熱議 孔劉《關》片全裸情慾突破成話題作
南韓喪屍動作片《屍速列車》在全球間引爆話題,台灣更是自上映以來便佔據票房冠軍,勢力銳不可檔。但也因此讓許多影迷和孔劉粉絲哀嚎電影票一票難求,以及許多看過《屍》而被孔劉精湛演技圈粉的觀眾,紛紛轉向希望能讓前不久上映的《關不住的誘惑》重回戲院,可以好好再把偶像看個夠!



喜樂時代獨家重映《關不住的誘惑》並將限量贈送孔劉版海報
 
《關不住的誘惑》由演出《屍速列車》的人氣男星孔劉,與坎城影后全度姸聯手演出。一反《屍》片中的動作打鬥戲碼,孔劉在《關不住的誘惑》中則是挑戰從影以來唯一的大銀幕情慾演出。片中不但大膽全裸演出,更與全度姸上演婚外禁忌戀情。《關不住的誘惑》中的肉慾禁忌話題,在初上映時便讓許多影迷二刷甚至包場支持。
 
想知道孔劉在《關不住的誘惑》與《屍速列車》兩部作品中,如何完美詮釋不同角色?《關不住的誘惑》將自明天起在喜樂時代影城獨家再映,前一百名購票觀眾更將獲得《關不住的誘惑》限量孔劉版海報!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相關訊息等,
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關不住的誘惑》電影預告:

 
關不住的誘惑
A Man and A Woman
導  演: 李胤基(LEE Yoon-ki)
演  員: 全度姸(Jeon Do Yeon) 孔劉(Yoo Gong)
上映日期: 2016-08-12
《熔爐》孔劉x《密陽》全度姸,今年最驚艷的南韓情慾奇作;突然來襲的暴風雪將兩人困在湖畔小屋中,竟一時意亂情迷。某日再度巧遇,開始動搖他們各自平淡無奇的已婚生活…
     
《關不住的誘惑》喜樂時代獨家重映 情慾戲碼再飽粉絲眼福
《關不住的誘惑》上映熱評廣傳票房攀升 孔劉粉絲特包場支持偶像
《屍速列車》孔劉與影后全度姸打造情慾大作《關不住的誘惑》
打造七夕情人約會首選 《關不住的誘惑》完美詮釋不倫愛戀
《關不住的誘惑》遠赴芬蘭雪地取景 孔劉全度姸大展極冬秘戀
《關不住的誘惑》超大尺度激情戲碼打造19禁震撼新作
上則:「文學.摯愛」套票首賣活動 瑤瑤手作小金人餅乾祝三部電影熱賣   下則:李安《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天下雜誌 紐約現場獨家專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