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今夏最強喜劇鉅作《魔鬼剋星》終極放大絕
今夏最強喜劇鉅作《魔鬼剋星》終極放大絕
2016-07-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東西方抓鬼代表聯手出擊 台北霞海城隍廟霸氣加持!
今夏最強喜劇鉅作《魔鬼剋星》即將上映,在農曆七月鬼門開之前,西方以科學技術抓鬼破案的《魔鬼剋星》,特別與台灣在地掌管陰陽的城市守護神-台北霞海城隍廟聯手合作,一秒收服暗地裡搞怪的妖魔鬼怪!斬妖除魔需要好的抓鬼神器輔助,片中出現許多高科技裝備,包含專用手槍、質子手榴彈,以及最經典的質子背包,這些裝備設計非常沈重紮實,如同台北霞海城隍老爺團隊下的謝、范將軍,手持令牌、手銬、鎖鏈等刑具,腳穿古早軍人穿的草鞋,踩著正氣步伐彎街拐巷暗訪,一秒收服暗地裡搞怪的妖魔鬼怪!
 

魔鬼剋星隊員現身台灣! 忠實粉絲耗資六位數打造全身裝備

當然一般人是看不到阿飄的,而過去《魔鬼剋星》最讓影迷們津津樂道的就是各種別具特色的鬼怪們,今年重開機版本的妖魔鬼怪更逼真!為了栩栩如生地呈現魔鬼入侵你我身邊,導演保羅費格堅持以真實手法拍攝,符合他所打造的電影美學。保羅費格解釋:「現在有許多電影依賴電腦特效,演員就在空白背景前聽從指示表演。我並不想要那樣,我想要這些魔鬼跟演員有互動,看起來就像人類一般靈活,尤其這部電影是喜劇片更需如此。」因此如何將視覺效果與他的執導風格結合,成為製作團隊最大的課題。
 

台灣魔鬼剋星隊員又一珍藏 東西合併抓鬼質子包
 
讓魔鬼們就像存在於人類世界的重點是「光線處理」。不只魔鬼要打上場景中的環境光,它們發出的光線還要反射到它們週遭的世界。導演堅持要找真人演員演出,用燈光效果和LED燈為他們打光,再後製塑造細膩外形,才會有人性特質及表演風格。特效團隊最後創造出20種基本的魔鬼設計,變化多端又能互相混合和搭配。其中最受歡迎的經典角色史萊姆還特別跟1984年版本致敬,除了使用電腦繪圖特效,拍攝場景也置放了一隻史萊姆玩偶,讓他時時刻刻保有存在感。


粉絲們興奮為裝備戴上 東西合併抓鬼質子包

最後高潮部分,更一口氣出現超過1000隻魔鬼降臨人間!在接下來傳統陰氣極盛的農曆七月來臨之前,先進戲院見證《魔鬼剋星》的四位搞笑大姐們如何帥氣抓鬼,看完電影之後再到台北霞海城隍廟參拜保佑出入平安、鬼怪遠離,保佑這個七月過得平安喜樂!電影於7月14日起全台上映。
 
《魔鬼剋星》正式預告
 
魔鬼剋星
Ghostbusters
導  演: 保羅費格(Paul Feig)
演  員: 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 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 、 王學兵(Wang Xuebing) 、 井之脇海(Kai Inowaki) 、 提姆強森(Tim Johnson) 、 廖哲毅(Jonathan Liao) 、 田中要次(Yôji Tanaka) 、 烏爾里奇湯姆森(Ulrich Thomsen) 、 Roya Bakhtiyari() 、 羅傑古奧(Roger Gual) 保羅‧安德魯‧威廉斯(Paul Andrew Williams)
上映日期: 2016-07-14
三十年前魔鬼剋星席捲全球,榮登最受矚目重開機經典電影;今年暑假,妖魔鬼怪塊陶啊!
     
重溫經典「過去式」 倒數迎接明年新片《魔鬼剋星 未來世》!
今夏最強喜劇鉅作《魔鬼剋星》榮登新片票房冠軍
今夏最強喜劇鉅作《魔鬼剋星》終極放大絕
今夏最強喜劇鉅作《魔鬼剋星》終極放大絕
影史百大經典鉅作《魔鬼剋星》 重開機關鍵首度公開
《魔鬼剋星》阿飄黏液噴全身 女版隊員直呼受不了
雷神索爾缺席英雄內戰 全因應徵《魔鬼剋星》秘書
上則:台北電影獎「成年禮」 《九降風》演員重聚首!   下則:山田涼介《暗殺教室:畢業篇》對打菅田將暉 搏命攀崖洩懼高本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