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影史百大經典鉅作《魔鬼剋星》 重開機關鍵首度公開
影史百大經典鉅作《魔鬼剋星》 重開機關鍵首度公開
2016-07-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雷神轉型天然呆肌肉男賣萌 眾女星為他笑中帶淚4分鐘
高科技抓鬼神器真槍實彈 賣力抓鬼全城跑透透
好萊塢影史百大經典鉅作《魔鬼剋星》一直是所有粉絲心中無可取代的最愛,這次重開機的每一個環節都經過層層把關,自導自製原版經典《魔鬼剋星》一、二集的導演艾凡瑞特曼轉為製片,慎重表示:「重新找回當年演員的難度很高,很遺憾我們失去哈洛了。我們不複製原版角色,必須讓當年的美好回憶永遠停駐。」秉持這個原則,導演保羅費格認為搞笑咖打擊超自然現象仍然是空前絕後的創意,而且前兩集的電影世界仍有許多秘密可供探索。最後成功創作了屬於當今世界的全新篇章,更翻轉原有設定,找來四位女性喜劇演員扮演魔鬼剋星隊員,從一個從來沒人能證明有鬼的世界為起點,這群姐姐要以科學方法來證明鬼的存在!

 
選角過程也不同於一般電影的考量,導演保羅費格喜歡選用在現實生活也是朋友的演員們,《魔鬼剋星》四位女性喜劇演員都曾參與美國當紅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合作過不同的計畫,每個人的幽默感也不同,正好能夠互補。克莉絲汀擅長演出冷面笑匠、凱特展現一種怪咖的活力、萊絲莉一上戲就爆發力全開,而瑪莉莎則是這群姐姐的老大。四個風格獨具的角色,攜手狠狠教訓這些妖魔鬼怪。其中克莉絲汀和瑪莉莎,更曾一起待過劇團以及同台演出《伴娘我最大》。保羅費格也分享如此堅持的理由:「你會在她們之間感受到袍澤感、真實感和溫馨感,有時你把完全陌生的演員硬湊在一起,就不會有那些感覺。對我來說,這點始終很重要!這也是《伴娘我最大》會成功的理由之一。」

 
《魔鬼剋星》還有一個重要角色,就是為大家打理瑣事的秘書。針對這個角色,保羅費格選中一個令人出乎意料的喜劇黑馬,那就是克里斯漢斯沃。即使他的同台演員都是喜劇專家,對戲時照樣驚豔全場,大家都非常驚訝他竟然這麼有天賦!瑪莉莎麥卡錫表示:「他是我合作過數一數二厲害的即興表演者,他有次甚至害得我們笑場到必須暫停4分鐘,因為我和克莉絲汀忍不住笑,後來我們笑到掉眼淚!有一次他甚至開始自個兒唱起歌來,我還得阻止他!」導演也誇他把這角色演的活靈活現又充滿笑點。克里斯漢斯沃談到自己的角色時則笑說:「凱文是個呆呆又善良的大肌肉男,他滿懷熱情和抱負,但他太天真,也從跟一般人不同的角度來觀看這個世界。飾演這個完全狀況外的角色很好玩。」四位姐姐和克里斯漢斯沃也確實組成了一支默契超好的團隊。

 
《魔鬼剋星》重開機的重要看點之一,就是超高科技的抓鬼裝備,一開始她們只有攝影機
、PKE測量儀和簡陋小推車,隨著超自然現象大有斬獲,抓鬼神器也全面升級,陸續開發了可以背著趴趴走的旗艦質子背包,質子手榴彈、抓鬼散彈槍和專用手槍,甚至還有媲美“死亡之握”的武器!這些抓鬼神器可不是輕飄飄的電影道具,每個都是來真的,萊絲莉笑說自己拍這電影從16號改穿12號,拍戲兼瘦身。男性代表克里斯漢斯沃則是興奮直呼我小時候就是魔鬼剋星粉絲,現在可以置身其中、把玩全套抓鬼裝備,真的心情超嗨!
 
 
《魔鬼剋星》在影迷期盼下召喚全新陣容強勢回歸。在深受粉絲喜愛的原作風靡全球三十年後,由瑪莉莎麥卡錫、克莉絲汀薇格、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和克里斯漢斯沃 強檔搞笑巨星主演,導演保羅費格將他的全新觀點帶入這部超自然喜劇。今年暑假,世界的存亡就靠他們了!本片是由艾凡瑞特曼和艾咪帕斯卡爾共同監製,《麻辣嬌鋒》編劇凱蒂提波特和​《麻辣賤諜》導演保羅費格 共同編劇。改編自1984年艾凡瑞特曼導演,丹艾克洛德和哈洛雷米斯共同編劇的《魔鬼剋星》。
 
 
《魔鬼剋星》花絮:超炫裝備篇:

 
魔鬼剋星
Ghostbusters
導  演: 保羅費格(Paul Feig)
演  員: 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 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 、 王學兵(Wang Xuebing) 、 井之脇海(Kai Inowaki) 、 提姆強森(Tim Johnson) 、 廖哲毅(Jonathan Liao) 、 田中要次(Yôji Tanaka) 、 烏爾里奇湯姆森(Ulrich Thomsen) 、 Roya Bakhtiyari() 、 羅傑古奧(Roger Gual) 保羅‧安德魯‧威廉斯(Paul Andrew Williams)
上映日期: 2016-07-14
三十年前魔鬼剋星席捲全球,榮登最受矚目重開機經典電影;今年暑假,妖魔鬼怪塊陶啊!
     
重溫經典「過去式」 倒數迎接明年新片《魔鬼剋星 未來世》!
今夏最強喜劇鉅作《魔鬼剋星》榮登新片票房冠軍
今夏最強喜劇鉅作《魔鬼剋星》終極放大絕
今夏最強喜劇鉅作《魔鬼剋星》終極放大絕
影史百大經典鉅作《魔鬼剋星》 重開機關鍵首度公開
《魔鬼剋星》阿飄黏液噴全身 女版隊員直呼受不了
雷神索爾缺席英雄內戰 全因應徵《魔鬼剋星》秘書
上則:湯姆漢克斯《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大銀幕重現哈德遜奇蹟   下則: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首獎《海蒂不分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