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雷神索爾缺席英雄內戰 全因應徵《魔鬼剋星》秘書
雷神索爾缺席英雄內戰 全因應徵《魔鬼剋星》秘書
2016-04-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關心您的居家安全 捉鬼請找克里斯漢斯沃!
克里斯漢斯沃沒參加英雄內戰,全都因為跑來應徵《魔鬼剋星》顏值最高的秘書凱文一角啦!現在正式釋出超機密花絮,導演保羅費格大讚克里斯漢斯沃超有喜劇天分,其他隊員克莉絲汀薇格、萊絲莉瓊斯、瑪莉莎麥卡錫以及凱特麥金儂更紛紛示愛,大讚他又會搞笑,外表又像真人版肯尼般超級性感,簡直太不公平了!

克里斯漢斯沃飾演性感秘書凱文
 
顏值最高隊員 超機密花絮曝光
 《魔鬼剋星》在影迷期盼下召喚全新陣容強勢回歸。在深受粉絲喜愛的原作風靡全球三十年後,由瑪莉莎麥卡錫、克莉絲汀薇格、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和克里斯漢斯沃 強檔搞笑巨星主演,導演保羅費格將他的全新觀點帶入這部超自然喜劇。今年暑假,世界的存亡就靠他們了!本片是由艾凡瑞特曼和艾咪帕斯卡爾共同監製,​《麻辣嬌鋒》編劇凱蒂提波特和​《麻辣賤諜》導演保羅費格 共同編劇。改編自1984年艾凡瑞特曼導演,丹艾克洛德和哈洛雷米斯共同編劇的《魔鬼剋星》。
 
魔鬼剋星
Ghostbusters
導  演: 保羅費格(Paul Feig)
演  員: 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 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 、 王學兵(Wang Xuebing) 、 井之脇海(Kai Inowaki) 、 提姆強森(Tim Johnson) 、 廖哲毅(Jonathan Liao) 、 田中要次(Yôji Tanaka) 、 烏爾里奇湯姆森(Ulrich Thomsen) 、 Roya Bakhtiyari() 、 羅傑古奧(Roger Gual) 保羅‧安德魯‧威廉斯(Paul Andrew Williams)
上映日期: 2016-07-14
三十年前魔鬼剋星席捲全球,榮登最受矚目重開機經典電影;今年暑假,妖魔鬼怪塊陶啊!
     
重溫經典「過去式」 倒數迎接明年新片《魔鬼剋星 未來世》!
今夏最強喜劇鉅作《魔鬼剋星》榮登新片票房冠軍
今夏最強喜劇鉅作《魔鬼剋星》終極放大絕
今夏最強喜劇鉅作《魔鬼剋星》終極放大絕
影史百大經典鉅作《魔鬼剋星》 重開機關鍵首度公開
《魔鬼剋星》阿飄黏液噴全身 女版隊員直呼受不了
雷神索爾缺席英雄內戰 全因應徵《魔鬼剋星》秘書
上則:《X戰警:天啟》終極版預告片上線 神秘人物登場 全世界粉絲驚呆   下則:福斯影片重金改造信義威秀鎮店之寶 《X戰警:天啟》專屬特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