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茱蒂福斯特執導代表作《金錢怪獸》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茱蒂福斯特執導代表作《金錢怪獸》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2016-05-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坎城影展獲全場起立鼓掌致意 鳳凰女首訪蔚藍海岸滿面風光
華爾街驚悚動作電影《金錢怪獸》上周末登場博得觀眾好評如潮,獲全台新片冠軍,開出台北首周票房六百萬。從財經節目挾持事件作為出發點,探討股市交易的操作行為,進而諷刺現代社會環境的佳作,各界媒體影評皆給予極高評價,大讚電影充滿出乎意料的爆點,不但是茱蒂福斯特轉任導演代表作,更是今年以來娛樂性極高的驚悚動作片!


左起 多明尼克魏斯特 特瑞納巴爾夫  傑克歐康納 茱蒂福斯特 茱莉亞羅勃茲 喬治克隆尼 愛茉艾蘭沐汀

今年坎城影展觀摩片《金錢怪獸》突破重圍成現場媒體最大焦點,導演茱蒂福斯特帶領主要演員來到蔚藍海岸宣傳電影,不僅在紅毯掀起一陣旋風,試片後獲全場起立鼓掌致意四分鐘,導演及主要演員可說是滿面風光。導演茱蒂福斯特在記者會受訪時也開心表示,「繼《計程車司機》睽違了40年,這次以導演的身份回來是最大的榮耀,坎城影展是導演製片人的真正歸屬。


左起茱莉亞羅勃茲 茱蒂福斯特 喬治克隆尼 傑克歐康納

《金錢怪獸》以非競賽片入圍官方單元,這部片適合參與坎城的原因之一是,挑戰了電影敘述故事的方式。不需要在主流片跟會讓人深思的電影之間作選擇。」展現作為導演的自信風範。而媒體問及電影與美國政治的連結性,一向立場鮮明的喬治克隆尼更斬釘截鐵地回應:「不會有總統唐納川普先生這種事情。電影深刻探討我們如何重拾追尋真相和追根究底的能力,並非預兆、而是此時此刻要面對的事實。」大膽發言獲得全場鼓掌叫好,更引發國際媒體熱議,也呼應了電影中探討的各種社會議題。


摯友也是戰友 茱蒂福斯特 茱莉亞羅勃茲 喬治克隆尼 三人興奮登坎城紅毯

今年坎城影展的警力戒備也提升至史上最高,就連參展貴賓都必須一一搜包檢查,就是為了防止如《金錢怪獸》電影的挾持狀況發生。好萊塢A咖們也不免被問到是否擔心自身安全,首登坎城影展宣傳新作的茱莉亞羅勃茲心情大好,興奮地說:「我完全不會擔心,我從來沒有來參加過坎城影展,這感覺太瘋狂、太奇妙了!能與茱蒂、傑克以及我的摯友喬治一起參與影壇盛事,對我來說是美夢成真。」鳳凰女首登坎城即獲得媒體高度評價,也再度證明了她的影后魅力無遠弗屆。電影現正熱映中。
 
金錢怪獸
Money Monster
導  演: 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
演  員: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 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 、 傑克歐康納(Jack O'Connell) 、 韓惠珍(Han Hye-Jin) 丁強(Chiang Ting)
上映日期: 2016-05-13
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繼《瞞天過海》後再度攜手合作,由擅長處理議題劇情的茱蒂福斯特擔綱導演,背景設定為全球金融重鎮華爾街。
     
茱蒂福斯特執導代表作《金錢怪獸》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坎城影展觀摩片 《金錢怪獸》 瞄準奧斯卡潛力名單
坎城影展最大焦點!《金錢怪獸》揭發人性黑暗面
《金錢怪獸》喬治克隆尼不囉嗦力挺 三坪空間逼出影后極限
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 玩命直播 《金錢怪獸》最新預告上線
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話題新作《金錢怪獸》最新預告上線
上則:傑克葛倫霍《崩壞人生》當保姆父性大發 直呼想當爸了!   下則:《風雲高手》黃鴻升不計形象扮「魯蛇教練」 王心凌當起辣手千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