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坎城影展最大焦點!《金錢怪獸》揭發人性黑暗面
坎城影展最大焦點!《金錢怪獸》揭發人性黑暗面
2016-04-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茱蒂福斯特話題新作《金錢怪獸》備受媒體影評注目,確定為坎城影展觀摩片,將在此經典殿堂舉辦首映,夢幻卡司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傑克歐康納更確定全員出席為新片宣傳。《金錢怪獸》劇情敘述全球金融犯罪問題將如何暗中影響民生經濟,電視財經專家在電視機前賣力放送內線消息,卻間接害慘許多市井小民瞬間破產,也導致自己被報復者以炸彈挾持!全國民眾將透過電視及各種傳播媒介同步觀看這場玩命直播,隨著節目進行,在這場驚險對峙中一步步找出真相。
 


喬治克隆尼詮釋能歌善舞的股市名嘴

 

 
喬治克隆尼坦承害慘傑克歐康納 感受如同詐騙集團
喬治克隆尼在片中飾演電視財經專家李蓋茲,總是載歌載舞放送神準預測,在華爾街擁有超高人氣,但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也讓工作夥伴大感頭痛。


傑克歐康納挑戰情緒糾結的炸彈犯

原本毫不在乎自己的影響力,對世事冷眼旁觀,直到死亡當前才改變看法,更意外被炸彈客凱爾打動。對於這個亦正亦邪的角色,喬治克隆尼說「電影要闡述的主題簡單易懂,大家一定常常搞不懂,為何同樣是投資,自己卻慘賠出場?就像電影中的凱爾完全按照財經專家的話做,但我卻在無意之中騙了他,毀掉他的人生!凱爾就代表著各位觀眾,大家會透過他慢慢發現真相。」


節目製作人由茱莉亞羅勃茲出演

茱莉亞羅勃茲女力爆發 關鍵時刻救援全場
節目製作人派蒂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出演,對於這個獨撐大局的角色特別有感,就像演員沒有時間逃避困難,必須當下解決問題,更衷心喜愛這個背後別具用意的題材,她大讚「電影帶來很棒的話題,探討股票和市場背後究竟怎麼運作?大家的辛苦錢就這樣不見,股市崩盤、消失、蒸發...鈔票們到底去哪了?而派蒂必須第一時間試著冷靜和鎮定下來,在內部要和李蓋茲互動,隨時分析棚內狀況,還要向外求援,釐清事情真相。重點是,大家都演得很棒,我樂在其中!」完全發揮女力救援全場,更認為重點在於人們是否認為命運掌控在自己手中,以曾獲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的經典電影《熱天午後》做為比喻,當人們來到臨界點時將會有所爆發。
 
金錢怪獸
Money Monster
導  演: 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
演  員: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 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 、 傑克歐康納(Jack O'Connell) 、 韓惠珍(Han Hye-Jin) 丁強(Chiang Ting)
上映日期: 2016-05-13
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繼《瞞天過海》後再度攜手合作,由擅長處理議題劇情的茱蒂福斯特擔綱導演,背景設定為全球金融重鎮華爾街。
     
茱蒂福斯特執導代表作《金錢怪獸》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坎城影展觀摩片 《金錢怪獸》 瞄準奧斯卡潛力名單
坎城影展最大焦點!《金錢怪獸》揭發人性黑暗面
《金錢怪獸》喬治克隆尼不囉嗦力挺 三坪空間逼出影后極限
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 玩命直播 《金錢怪獸》最新預告上線
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話題新作《金錢怪獸》最新預告上線
上則:《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主題曲發布會 湯唯:直戳人心唱哭了   下則:陳哲藝控制狂 陳柏霖喜被虐 《再見,在也不見》 合作超合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