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 玩命直播 《金錢怪獸》最新預告上線
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 玩命直播 《金錢怪獸》最新預告上線
2016-03-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 玩命直播華爾街暴富秘笈
超華麗金獎陣容打造 《金錢怪獸》最新預告上線
奧斯卡影后茱蒂福斯特再執導演筒,話題新作《金錢怪獸》找來好萊塢一哥喬治克隆尼、影后茱莉亞羅勃茲,探討全球金融犯罪問題將如何暗中影響民生經濟,預告中一位知名電視財經專家李蓋茲(喬治克隆尼 飾)透過內線消息,在華爾街呼風喚雨、成為“國師”級顧問,然而一名不速之客凱爾(傑克歐康納 飾)因為聽信他的投資分析而賠光一生積蓄和美好未來,因此在節目直播中綁架了蓋茲與節目製作人佩蒂芬恩(茱莉亞羅勃茲 飾)。全國民眾將透過電視及各種傳播媒介同步觀看這場玩命直播,挾持行動背後更隱藏著巨大的金融操弄醜聞。


茱莉亞羅勃茲演出強悍的節目製作人

最新預告也曝光更多綁票現場以及內幕線索,現行犯凱爾挾持節目一步步找出經濟犯罪的源頭,李蓋茲究竟會站在哪一邊?聆聽平凡百姓的心聲、還是回到財團的陰影之下?預告公布後也獲得熱烈迴響,尤其喬治克隆尼和茱莉亞羅勃茲搭檔演出,面臨炸彈威脅及追查金融內幕的雙重挑戰,兩人互動飆戲過程無一冷場,讓粉絲們直呼果然是必看的金獎組合!


喬治克隆尼在片中發揮深沉演技實力
 
 
金錢怪獸
Money Monster
導  演: 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
演  員: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 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 、 傑克歐康納(Jack O'Connell) 、 韓惠珍(Han Hye-Jin) 丁強(Chiang Ting)
上映日期: 2016-05-13
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繼《瞞天過海》後再度攜手合作,由擅長處理議題劇情的茱蒂福斯特擔綱導演,背景設定為全球金融重鎮華爾街。
     
茱蒂福斯特執導代表作《金錢怪獸》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坎城影展觀摩片 《金錢怪獸》 瞄準奧斯卡潛力名單
坎城影展最大焦點!《金錢怪獸》揭發人性黑暗面
《金錢怪獸》喬治克隆尼不囉嗦力挺 三坪空間逼出影后極限
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 玩命直播 《金錢怪獸》最新預告上線
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話題新作《金錢怪獸》最新預告上線
上則:影迷許願 《銀翼殺手》、《變腦》、《吻兩下打兩槍》奇幻顯靈   下則:奇士勞斯基紀念活動《雙面薇若妮卡 數位修復版》擠爆光點華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